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第三周

23-10-23 08:50 170637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上,需要等一个放量反弹,缩量反弹的话容易继续向下。周二可能是一个低点。
题材上,今天还是看好卫星、华为方向有所修复的。
连板,得等圣龙断板,它不断,其他的炮灰的居多。
圣龙逻辑上周一是个加速,周二大分歧。 这个位置前面没参与的想玩也要控制好仓位了。
上周五一个大回撤,月利润腰斩一半。总结了几个教训:退潮期别做t,别太黏。 个股要聚焦,不分散。分散在下跌期容易顾此失彼。
每一次的挫折都会产生更强大的自我。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50
评论(3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izk9

23-10-26 11:04

2
为什么是二进三?
捉妖桂

23-10-26 11:03

0
@夏天77 逻辑没错  有时候运气也重要  我星期四进的荣科科技  星期五走的  我心想要想赚钱  这个星期算力必炒  谁知道星期四晚上荣科 也出个公告  本来大赚的钱都割肉亏了  所以说天哥 要是上海护工  运气好点  这个礼拜大赚的  一个节点  把本来往上走的趋势改变成亏的趋势了
来自有方

23-10-26 11:02

0
学!
你得对板块和个股的第二天有预期,今天才好去,因为明天无论如何可以全身而退。
兮卬

23-10-26 11:01

0
刚才扫板进的,前面还有两百首的时候突然把我的单子挤到最后了,真难
喜新念旧

23-10-26 11:00

0
感觉天哥生怕大家现在去无脑追~
95路飞

23-10-26 10:57

0
天兄,证券会不会出来稳指数。
qiaobogao

23-10-26 10:57

0
没有增量资金进来接盘,再好的题材也免谈,那些按计算器的该醒醒了
永辉

23-10-26 10:57

0
天哥,我也是金粉,怎么从来不回复我呢?
顺其自然12345678

23-10-26 10:56

1
炸板潮来了,忍几天等新周期吧
夏天77

23-10-26 10:55

24
明天2进3最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