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第三周

23-10-23 08:50 170616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上,需要等一个放量反弹,缩量反弹的话容易继续向下。周二可能是一个低点。
题材上,今天还是看好卫星、华为方向有所修复的。
连板,得等圣龙断板,它不断,其他的炮灰的居多。
圣龙逻辑上周一是个加速,周二大分歧。 这个位置前面没参与的想玩也要控制好仓位了。
上周五一个大回撤,月利润腰斩一半。总结了几个教训:退潮期别做t,别太黏。 个股要聚焦,不分散。分散在下跌期容易顾此失彼。
每一次的挫折都会产生更强大的自我。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50
评论(3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饭桶不想当饭桶

23-10-26 13:44

0
天哥 双鹿为什么会被按 因为昨天尾盘抢的太高吗?看减肥药今天有人拿先手
龙哥信仰

23-10-26 13:33

0
恐龙里的剑龙
股友79258

23-10-26 13:31

0
天哥,算力分期,减肥药算是提前消耗了吗?明天还会给机会冲高跑路吗?
悉尼宝贝

23-10-26 13:27

0
龙建卡青龙?不会吧?龙建这个是反弹票啊。
赫v赫

23-10-26 13:23

0
@夏天77 天哥 我金粉啊 我昨天听你的进的减肥药 今天要不要高位出一点。
长城池少

23-10-26 13:21

0
昨天水下低吸的常青,今天卖了2次,相当于今天没没溢价,后面的走势没看懂,求解!
晓歌

23-10-26 13:15

0
常青股份成为汽车板块最高4板,分时也漂亮(圣龙断板时),但上塘路一家独大,如今天上塘路做t或锁仓加仓,后面谨慎参与,最佳结果是其他游资接替(上塘路出局)后面还能高看一眼,一切等盘后龙虎榜定论
一杯茗茶半日闲

23-10-26 13:10

0
我在今天打板上的 也在反思 今天主要就是看着真视通太强了 再加上圣龙还在顶高度 所以进的
Rsun

23-10-26 13:09

0
@巫山之云 比如说谁呢?
子亮

23-10-26 13:07

0
请教一下,明天大分歧能看出来,但是为啥明天做二进三毕竟好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