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第三周

23-10-23 08:50 170602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上,需要等一个放量反弹,缩量反弹的话容易继续向下。周二可能是一个低点。
题材上,今天还是看好卫星、华为方向有所修复的。
连板,得等圣龙断板,它不断,其他的炮灰的居多。
圣龙逻辑上周一是个加速,周二大分歧。 这个位置前面没参与的想玩也要控制好仓位了。
上周五一个大回撤,月利润腰斩一半。总结了几个教训:退潮期别做t,别太黏。 个股要聚焦,不分散。分散在下跌期容易顾此失彼。
每一次的挫折都会产生更强大的自我。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50
评论(3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叶轻舟一

23-10-26 15:42

0
感谢天哥的回复和布道,本来郁闷的心情,一扫而光
牛气冲天6600

23-10-26 15:42

0
@夏天77 天哥,你的逻辑肯定会验证,我这周又自己开黑车买回来了卫星
叶轻舟一

23-10-26 15:40

0
@龙钞手 
水利我去了青龙,龙建的机会稍纵即逝
积墨圣

23-10-26 15:40

1
没毛病!逻辑、眼光没问题,严格按照自己的交易标准操作,才是股市活下来的常胜将军。个人账户短时暴涨,几乎谁都经历过,但能长久盈利活下来的人确是非常稀有的。向老师致敬!向老师学
榆林7

23-10-26 15:40

2
来淘县两个月了,看过很对牛人的帖子,我自认为天哥的预判很准,方向感很足,希望天哥受累多发发这种市场方向预判的帖子,小弟们受教了
叶轻舟一

23-10-26 15:39

0
@龙钞手 
嗯,认同。昨晚是有计划圣龙分歧的,毕竟新题材出来了,资金更青睐低位新题材。也想过圣龙分歧的负反馈,也想过真视通如果炸了的负反馈,也知道今天算力是分歧预期。但是认知里觉得昨晚利润下降是利空,前一天的放量成交是分歧,觉得今天这个加速是弱转强,所以就打了板。原来,昨天虽然放量成交,但也还是加速形态,今日的加速走势其实是预期内的,而利润下降对圣龙没影响所以也不是什么利空,那今天的走势就是预期里的,叠加算力分歧预期、高位分歧负反馈来考虑,确实不是很好的操作。主要是认识不足。
我是水蜜桃

23-10-26 15:38

0
常山跟随捷荣,捷荣死,常山短期变弱,今天不是买点吧,走成了出货
王家板

23-10-26 15:36

2
是吗
布衣股侠

23-10-26 15:35

0
今天的走势就是答案
夏天77

23-10-26 15:30

48
有时候市场是滞后的。没办法。我周一晚上跟几个朋友讲,盯龙泉股份,如果拉板可以考虑。因为不符合条件我就没去,  结果朋友他们一看异动就追了。。。结果他们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