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第三周

23-10-23 08:50 170590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上,需要等一个放量反弹,缩量反弹的话容易继续向下。周二可能是一个低点。
题材上,今天还是看好卫星、华为方向有所修复的。
连板,得等圣龙断板,它不断,其他的炮灰的居多。
圣龙逻辑上周一是个加速,周二大分歧。 这个位置前面没参与的想玩也要控制好仓位了。
上周五一个大回撤,月利润腰斩一半。总结了几个教训:退潮期别做t,别太黏。 个股要聚焦,不分散。分散在下跌期容易顾此失彼。
每一次的挫折都会产生更强大的自我。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50
评论(3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当一颗树吧

23-10-26 17:18

0
天哥,顺发恒业明天有预期吗
半路向北

23-10-26 17:11

0
@lizk9 因为今天二板抗住了圣龙,捷荣跳水?
半路向北

23-10-26 17:11

0
天哥,请问今天看到拉卫星去买华创,错的地方在于华创当强不强,买点应该是前排?谢谢
半路向北

23-10-26 17:09

0
天哥,请问今天看到拉卫星,买华创,错的地方在哪?
半路向北

23-10-26 17:06

0
@lizk9 抗住了捷荣圣龙吧?
永辉

23-10-26 16:59

0
天哥回复下,龙州是走卫星还是水利
cyh0822

23-10-26 16:45

0
华力主要是手机
北齐666

23-10-26 16:42

0
天哥,为啥不排前排连板龙头龙州呢?
旮旯胡同里

23-10-26 16:42

0
天哥,这个水利明天应该会有冲高预期吧,今天分歧明天会不会继续转一致,在两个龙头都断板回调下
炒股1989

23-10-26 16:37

0
夏导,请问怎么卫星通信板块这么强,龙头华力创通在跳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