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十月第三周

23-10-23 08:50 170587次浏览
夏天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上,需要等一个放量反弹,缩量反弹的话容易继续向下。周二可能是一个低点。
题材上,今天还是看好卫星、华为方向有所修复的。
连板,得等圣龙断板,它不断,其他的炮灰的居多。
圣龙逻辑上周一是个加速,周二大分歧。 这个位置前面没参与的想玩也要控制好仓位了。
上周五一个大回撤,月利润腰斩一半。总结了几个教训:退潮期别做t,别太黏。 个股要聚焦,不分散。分散在下跌期容易顾此失彼。
每一次的挫折都会产生更强大的自我。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550
评论(330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2022年发发发

23-10-26 18:49

0
上海沪工 卫星股 如何 今天进了
zzzhhdjkkan

23-10-26 18:43

0
@韭菜丛中笑iii 动不动就是朋友,他朋友太多了,你排不上号的。
秘密之吻

23-10-26 18:43

0
股神啊,膜拜你!能帮我看看神州信息吗?12.9的成本
星云飞雪

23-10-26 18:34

0
每天都来看天哥的回复,受教了~!
小股市韭菜

23-10-26 18:34

0
天哥,怎么看卡位?
马大帅稀里糊

23-10-26 18:02

0
天哥,有个小小的建议,不知道可接纳,跟了4个月了,总是有些股买不上,太高也不敢买,吃肉的时候总是错过,这个我自己也有原因,恐高,可否以后每周搞一个低吸做波段的让我们这些不是特别激进的人赚点生活费。希望回复
超短新人

23-10-26 17:53

0
水利除了一字板都是坑,没法做啊。。
超短新人

23-10-26 17:51

0
天哥,卫星还能继续做吗?我看天银放量25亿了都,感觉不好跟了
红桃Q5678

23-10-26 17:31

0
天哥,今天恒润上板不是分歧转一致吗?是因为放量的量能不合格对吗?所以才不能买?那明天如果弱转强是不是也不能上
韭菜丛中笑iii

23-10-26 17:18

0
请问如何能成为你的朋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