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战留名!

23-10-21 09:56 92308次浏览
g界孙悟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应兄弟们的要求,新开一个主贴和大家聊聊近期市场的感悟。
圣龙股份 这一战,我诠释了何为龙头战法,完成了满仓单吊,单票翻倍的壮举。也做到了短短一个半月,全程实盘4倍的成绩




很多人都想听听我讲讲逻辑以及如何拿住的,很多时候买到龙头不难,难在如何拿住。
圣龙股份走到现在主要是两条线
一个是华为汽车线,中军是具有强大逻辑的赛力斯 ,这只票很多人都吹到了3000亿市值甚至更高,那么一定是有一个小市值的票去打高度,那么任务自然而然的就落到了圣龙身上。
二是龙字辈,大A历来都喜欢炒动物,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三羊马兔宝宝 。以及今天涨停的诸多带龙的小弟,锦龙股份山东墨龙金龙汽车龙洲股份龙版传媒金龙鱼 等等,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带龙的标的都是加分项。
当然仅有逻辑是一方面,更多的还是要看市场的环境以及赚钱效应在哪里。捷荣技术 的周期已经像大家证明了,龙头不停新高的同时,中位股各种核按钮,但是捷荣股份由于游资买的太多了导致对手盘不够。
一只票能不能持续打高度,对手盘是极其重要的,有一句话叫做合力所向,天下无敌。得散户者得天下。圣龙这一波板,榜上反馈的都是几千万的家人榜,那就代表着还有大量的潜在对手盘。
当然一些大家都知道的筹码结构,情绪周期,题材,资金强度等等我就不再赘述了,本文是应大家的要求讲了讲我持有的逻辑,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我不卖课不带人,交易这条路唯有自渡。我实盘的意义只是为了记录自己的成长,我在获得关注度的同时,迫使自己把缺点暴露在阳光下,也同样倒逼自己快速成长。
既然我能做到短期4倍,那么屏幕前的你也一定能做到。
希望我的实盘能够像黑夜里的点点繁星,照亮星辰大海~
打开淘股吧APP
648
评论(2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刀手1号

23-10-21 10:38

2
你这种做极强模式,确实行云流水般,但看你回撤控制得很好,节奏踏准,我就是回撤老是控制不住,不是上头干了杂毛,就是盈利没及时锁定,赚赚亏亏,到最后,都是白忙活。请教如何克服这个阶段,谢谢。
W萍8

23-10-21 10:38

0
太厉害了
亲叫我小哥

23-10-21 10:34

2
买股和拿住股 这真的需要理解力!
圣龙我是当做弱转强来做的 ,五板震荡大长腿,隔天六板高开加速上板买入!当时买的时候都不知道为什么去买它,只是单纯的看到高开加速上板了就去打了他,之后才知道是华为汽车逻辑
然后七板当天拿住没啥话说
八坂当天,低开一口气杀到负5%,这种情绪票太多直接一秒跌停板,所以恐慌情绪卖出,结果被市场接住了,往上回拉到红盘重新买进
九板又他妈低开,又一次杀到负5%,还是恐慌卖出,第一次拉回来你可能还敢重新买回来,第二次又来一遍,你就不敢下手了,眼睁睁看着他一路冲板而去 还是理解力的问题吧
十板 ,十一板没有买点,持筹者的狂欢
可能还会涨,没有新题材出来,老龙结束,新龙走出来坚决做新龙,但我看不懂,没有买的勇气!
我只重型不重神,太过于纠结日内分时的波动
圣龙能拿住的并且吃到五十个点以上的都是大神,只能佩服!
W萍8

23-10-21 10:32

0
g界孙悟空;你是怎么做到的
快刀手1号

23-10-21 10:32

0
老兄,你的个股选择买卖,大部分是盘前反复思考  预演,还是盘中临时决断?
榕树先生

23-10-21 10:30

0
周末就不怕监控停牌吗?
g界孙悟空

23-10-21 10:20

67
你这种就是典型的散户恐高心里
建议下次遇到好的标的,拿出十分之一仓位感受一下
当你在龙头上赚到钱了,自然而然就不恐高了
g界孙悟空

23-10-21 10:19

20
老的抱团都在崩塌,资金都是喜新厌旧
小东小白

23-10-21 10:18

0
一直关注大师兄,心态正🐮
Execution

23-10-21 10:17

0
一直预判圣龙会到顶,一直不敢上,这个怎么办,G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