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此战留名!

23-10-21 09:56 92300次浏览
g界孙悟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应兄弟们的要求,新开一个主贴和大家聊聊近期市场的感悟。
圣龙股份 这一战,我诠释了何为龙头战法,完成了满仓单吊,单票翻倍的壮举。也做到了短短一个半月,全程实盘4倍的成绩




很多人都想听听我讲讲逻辑以及如何拿住的,很多时候买到龙头不难,难在如何拿住。
圣龙股份走到现在主要是两条线
一个是华为汽车线,中军是具有强大逻辑的赛力斯 ,这只票很多人都吹到了3000亿市值甚至更高,那么一定是有一个小市值的票去打高度,那么任务自然而然的就落到了圣龙身上。
二是龙字辈,大A历来都喜欢炒动物,比如大家耳熟能详的三羊马兔宝宝 。以及今天涨停的诸多带龙的小弟,锦龙股份山东墨龙金龙汽车龙洲股份龙版传媒金龙鱼 等等,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带龙的标的都是加分项。
当然仅有逻辑是一方面,更多的还是要看市场的环境以及赚钱效应在哪里。捷荣技术 的周期已经像大家证明了,龙头不停新高的同时,中位股各种核按钮,但是捷荣股份由于游资买的太多了导致对手盘不够。
一只票能不能持续打高度,对手盘是极其重要的,有一句话叫做合力所向,天下无敌。得散户者得天下。圣龙这一波板,榜上反馈的都是几千万的家人榜,那就代表着还有大量的潜在对手盘。
当然一些大家都知道的筹码结构,情绪周期,题材,资金强度等等我就不再赘述了,本文是应大家的要求讲了讲我持有的逻辑,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
我不卖课不带人,交易这条路唯有自渡。我实盘的意义只是为了记录自己的成长,我在获得关注度的同时,迫使自己把缺点暴露在阳光下,也同样倒逼自己快速成长。
既然我能做到短期4倍,那么屏幕前的你也一定能做到。
希望我的实盘能够像黑夜里的点点繁星,照亮星辰大海~
打开淘股吧APP
648
评论(2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郎溪老五

23-10-21 13:54

0
讲得太好了,得散户者得天下!
雷克萨斯ll

23-10-21 13:51

0
我唯一不能理解的就是小散户要是买了几万块第二天马上按死跌停结束,什么龙都是浮云。你们几十上百万居然可以躺着翻倍
王昊我

23-10-21 13:38

0
圣龙和捷荣的地位是相等了嘛,都是情绪标的龙头,如果断板后是不是走势也等同捷荣,而不会像精伦
蟹架

23-10-21 13:33

1
大佬也是慢慢成长起来的
岩鹰

23-10-21 13:29

0
看着回撤,看着翻几倍!一将功成万骨枯!不可复制!想学这种一只股翻倍的,一万个中又多了9999个韭菜!
奔跑的鸭子

23-10-21 13:19

4
悟空兄,我一直都是心里想着做龙头,做龙头,但是手却情不自禁的去买后排,吃大面又后悔,但是永远都是看着龙头做着杂毛,始终没办法突破,这是一种什么情况
起凉风了

23-10-21 13:18

2
这就是有钱人跟没钱人得区别,大佬拿个几十万随便玩,完全不在乎,而我们呢,心态上就输了。
树的乌托邦

23-10-21 13:17

3


百战皆胜常觉悟  一朝成佛因净空
谈债论股之掌柜

23-10-21 13:15

3
兄弟,买入节点深水掏这个逻辑希望分享一下!比如6.27的中马、9.13的联合,10.12的圣龙!其实持股并不难,毕竟有中通客车的纪录在引导,你这个龙吸水的操作很神奇!很值得思考。
g界孙悟空

23-10-21 13:15

73
对手盘是相对而言的,举个例子,比如你持筹,那么持币的人就是你的对手盘,也就是潜在的买盘
为什么很多散户会亏钱
就是因为他们5板怀疑,6板嫉妒,7板咒骂诅咒,10板受不了了追进来了吃个天地板
这就是散户的心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