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酒后吐真言,说出真正悟道是什么样的,还有怎么回避模式外操作

23-10-21 16:51 1810次浏览
日内妖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来没有那一个游资说过悟道了,其实是他们也不知道股市之道是什么,虽然他们现在能赚钱,但却不能肯定会一直赚钱,也不知以后还能不能赚钱,所以他们从来都不敢说悟道了,也不知道到底有没有悟道这种东西。

酒醉吐真言,谚语。意思是酒喝多了在神志不清的时候,会把内心深处的话说出来。

很多真话,平时一般没人说,我这一次不是酒后吐真言,我是痛苦后吐真言,这两天又亏钱了,也不知怎么回事,炒股赚钱赚着赚着,便开始想像了,以为股票跌到位便会涨了,结果便提前买票了,一下子遇到行情大跌,便大套了。。。
有时候想想,这种事以前经常发生,老是过一段时间便会出现一次,都是赚着赚着,便开始放松了,大意了,YY了,不按模式做了,以为跌了便会涨了,结果便提前抄底了,结果便遇到退潮期的大杀,结果就大跌大亏了,这种事都重复了N次了!
所以这一次特意写这个贴提醒一下自己和大家,千万要注意连续大涨大赚后的放松情绪。。。

好了,没什么灵感了,就把想到的说完就算了。

什么是炒股的真谛,那就是不管你参不参与股市,股市都一样地升跌运行中,悟到这个便是真的悟道了。而世上的人炒股,只不过是在自己猜升跌,所以一定不是悟道了。

可能有人说,管它悟不悟道,炒股只要能赚钱就行了。
这个就说错了,炒股能赚钱的方法,只是一个赚钱之道,如果不是股市的正宗之道,那一时赚钱,在下个阶段,可能你用同样的技术来操作,但却不管怎么折腾都是亏钱的,这个时候便出现腰折和怀疑人生了!
这个现象多的是,去看一下那些比赛排名在前面的,最容易发生这种事情了,
这个叫阶段性悟道。

而真正悟道的,往往都是很平和的,没那么大的风和浪,暴赚和暴亏的情况都很少,越是平稳的资金增长曲线便越来了,炒股都是求稳不求多和快的。

再说第二个话题,这一次亏钱就是因为空仓得久了,同时看好的票又把把都准确,所以便又开始放飞自我了,YY了,提前抄底了,结果遇到行情大跌,便出意外大跌了,唉!
在痛苦之时,我给大家说一下怎么回避模式外的操作,
其实模式内的操作都是赚钱的,但可能票不多,有时等久了,或者什么原因,以为搞一下就赚了,所以便情不自禁地搞了模式外的操作。

其实模式内的票少就少,也好过乱搞而亏钱啊,
其实上班一个月也才是发一次工资而已,而炒股一个月一定不止一次机会了,所以不管模式内的操作好多少,只要坚持下去,都是天底下最好的事情了,
再前资金大的话,一票能顶别人一年的工资呢!
所以好好的地机会,一年最少会有两三波大行情,
一个月最少也能两三次赚钱的机会以上,
好好的等机会即可,好过打工上班!

从今以后,告诉自己,
坚持有稳定的模式票就干,无稳定的票就不再干了。
与其亏钱,不如空仓!

2023年10月21日星期六 ,在大亏的时候,痛苦地写下这个检讨贴,希望下一次遇到YY时,遇到不稳定的票时,多想一下现在的痛苦,从而对垃圾票不屑一顾,坚守等有标准的模式票,一个月发一次工资也都行了!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5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运2018

23-10-22 18:06

2
明明是认知错误,技术不行,偏偏要说成是大意了、YY了,做了模式外了,所以只要空仓就解决了。
空仓能解决吗?3年前就玩过空仓大法,今年已经又玩过好几次了,但每次空仓过后,出手不是又亏了?
天天喊叫悟道了,成功率是100%了,赚钱的大佬成功率60%都是没悟道。其实,自己的成功率就是50%左右,所以一会赚钱,一会亏钱,这是必然的结果,而且因为追求100%成功率,赚了就卖掉,亏了不止损,导致小赚大亏,资金不断创新低。
不接受南墙老师的教育,就永远不能毕业,不信走着瞧。哈哈
大运2018

23-10-22 17:50

2
找不到门,再怎么折腾也没有用。哈哈
关键不则声

23-10-22 17:15

1
怎么回事,你的梦呢?一年167倍的诺言吗?
两江新区A

23-10-22 17:14

1
舍得,放下,肯空

谢谢,我终于悟道了

天啦!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何足道之

23-10-22 16:45

0
只有少数超跌股可以抄底。我和楼主犯了一样的错误:模式外,抄底。我是买了 300322 被套,它本不在我的抄底模式里
正正正

23-10-22 16:39

0
股市也是分段位的,从小散中成长的游资如同学生,从小学到中学到大学,所有的经历他们都经历过,也有过所有的痛苦,脱颖而出必有过人之处,是在股市中能毕业的人。所以,向游资学,向经典学,是我们小散学费最低的方式。自己也可以有思考,但大多是闭门造车,如跌多了必反弹虽是规律,但跌多了有标准么,承担的风险和反弹的高度匹配吗。K线走势是股票的人生,从逆境中翻盘要有多大难度是可以看到的,我们最好是和他的顺境为伍,就是找他的主升,每个主升也都不是顺顺便便的,只有尊重规律,才有可能。
今日感悟,同分享。
日内妖龙

23-10-22 16:23

0
彻底死心了,不敢急了,慢慢等,真正的大佬都是很看淡的,以后再有人来跟我说这么好的行情你空仓?我直接说我以空仓为荣。
日内妖龙

23-10-22 16:22

0
是啊
何足道之

23-10-22 15:50

0
感觉楼主太痴迷了。我也是八月九月翻倍,十月两笔模式外操作套了一成。克服心魔,严守模式,耐心如虎豹,不是一日能练成的
间谍活动

23-10-22 15:23

1
你天天悟道不休息的吗,睡一下午觉可以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