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板砸圣龙!

23-10-19 15:33 19366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头是不会辜负短线人的,圣龙两进两出都赚到钱了。

下午炸板摇摇欲坠,赛力斯 又开始跳水,索性就清仓兑现好了。
打开淘股吧APP
99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即是快123

23-10-20 12:55

0
@小娅实盘 我上午都在抄底了,不知道会不会抄在地板上,不过打算跌停再抄
鑫鑫垚

23-10-20 12:52

0
王长沙

23-10-20 12:46

0
都不打板了吗?文一上了没?天源迪科
辞职炒股买房11

23-10-20 12:46

0
还是别乱来吧
因缺思汀

23-10-20 12:46

0
高位抱团都瓦解了 欧菲光昨天抗跌 今天补跌了吧 还抄底么 不过板块是跌倒支撑了 可能周一会反弹吧
二层候车室

23-10-20 12:44

0
张江按住了,气氛好像不对吧
莫欺少年穷1

23-10-20 12:43

0
那次抄底能挣钱,必须追高追强势股
鱼鱼怪

23-10-20 12:39

0
我已经冲进去了
亦刀

23-10-20 12:38

0
绝对可以
小娅实盘

23-10-20 12:36

18
欧菲光,感觉下午又可以抄底了?大家觉得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