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板砸圣龙!

23-10-19 15:33 19362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头是不会辜负短线人的,圣龙两进两出都赚到钱了。

下午炸板摇摇欲坠,赛力斯 又开始跳水,索性就清仓兑现好了。
打开淘股吧APP
99
评论(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esseL

23-10-20 15:11

0
你还是最适合打板,低吸你忘了之前亏损了?
小区门口咯

23-10-20 15:11

0
龙头选手,难道不是龙空龙吗
罗莎卢森堡

23-10-20 15:09

0
一时间不知道是机构资金心态崩了还是散户心态崩了,莫名其妙的
真爱坤鸡你美

23-10-20 15:08

0
@过客老徐 几十亿成交额还不行?你几个歪瓜裂枣算个屁
划船不用桨HCF

23-10-20 15:00

0
@小娅实盘 可以啊,竞价满仓干她
0
一样人麻了
混元霹雳哥

23-10-20 14:19

0
小娅 你一个打板选手,想啥抄底的事啊
过客老徐

23-10-20 14:18

1
如果能放空A股,我就放空欧菲光!第一、板块效应不好;第二,上涨无力;第三成交畏缩;第四,两个高管离职,特别是会计专业的高管!
长安剑客

23-10-20 14:14

0
这是那是抄底,是要抄家
海中飞狐

23-10-20 13:49

0
难道不会补跌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