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厉害了。也不知道该咋办了。
之前无脑+5兑现卖飞40个点。
这一次开始持股,结果曹尼玛的快绿了。
0
力帆可以打回封。
0
抛压不断增加。无语。都这么急着卖图啥呢?
0
疯了一样。必须卖不然就腿是吗?
0
就很崩溃。板块整体持续新高。然后索菱这边就没人搞。抛压持续不断没完没了的压价卖。
0
街里资金看不上。狗屎
0
500万的核按钮终于被吃掉了。终于有人接了。闹心。
0
那么多资金疯狂兑现为了啥?就因为套牢盘多?
0
牛逼,这么强的指数,然后索菱崩了。草尼玛草死你
0
指数单边大阳线板块屡创新高你给我单边杀跌真是脑残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