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成交5000亿笑死曹尼玛的煞笔行情
0
漫漫杀跌。无语啊。曹尼玛的。连续两个月了。恶心行情。草尼玛
0
没了。分时弱。
0
下午有一个回封板可以打。不过需要指数走强。
0
还在持股。这一波反弹后再没后续继续向下就扔
0
什么狗几把都来踩一脚。因为这个你知道是啥。其他的涨停都能说出个一二三?
0
抛开名字,这股一点问题没有。
0
全市场那么多涨停股,就因为这股名字噱头,被抛弃被聚焦。
那么多股张忒都有合理理由?都有不离谱理由?
0
这股性这题材真的值得这样核按钮?抛开了名字被众人唾弃之外就没有一点好吗?
0
跌幅第一了。至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