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字开盘的话。
0
真的无奈。强势环境可以做2封。弱势行情不能做的。
0
气死。草尼玛。今后强分时板结构放弃。草尼玛气死了。
周末搞坏了没能全身心投入。真是草了。
0
0
这破几把模型已经亏好多次了。
章源钨业一次。然后这个又一次。草尼玛气死。
赚钱的之前是
江特电机和那个谁来着,
京投发展。草尼玛气死了。
0
开板那一波承接真的。太屎了。让人没欲望。而且趋势走强好多天了,今天爆量,给人以老庄出货得到感受。
总之很危险。很无力。草尼玛气死了。
0
看样子已经无解了。
这模型出问题次数真的太多了。没法搞了。
已经去打回封了。结果还来这么一出。。。。
回封其实都很少见这种承接这么差的。
0
这个可是算模式内回撤了。
这强分时板真没法做了已经。彻底没得搞。
0
草尼玛气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