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纯纯的环境问题吧大概。爱旭今后记住了。还是要去买正常环境再用这模型天不仓位。
0
昨天打板的时候已经崩了。趋势崩了。那么其实不能算错。
0
1月3日同一个模型的
东方中科至少人指数趋势没坏。指数还在5均上方。这是本质差距。
0
这就是涨停股的结局了。只要没人拉,就会无脑出货。
0
爱旭进入到资金无脑砸流动性阶段。打板资金会有流动性就砸。生怕明天来一个低开。
0
跌半天纹丝不动后终于选择了向上。
0
指数放缓了下跌的步伐。但是并没有反弹。还在阴跌。
0
这市场真的是没人要啊。就这么无脑阴跌。gjd不出手就大家集体都在卖。
0
真特么服了。无脑。核啊这是。指数不上班这市场资金真就是无脑按啊
0
下午一开盘又是无承接无脑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