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真的毫不夸张是一点买盘都没有啊,全是阴跌核按钮的。,一直卖卖卖疯狗一样。不计成本。。。拿一下是不是会死?死的这么没价值?
0
大写服。跌了看着那么多了还是没买盘。指数都反弹了快红了,还是没买盘。太牛逼了。真就是买主板随便什么都亏不掉这么多怎么就脑残了,复盘把20当成10了呢?
0
一笔失误亏10个点,这种事我做过太多次了。。。。。
0
创业板再摸自杀曹尼玛的气死了。主板都没跌成这样的草你妈了个逼凭什么草尼玛
0
不能出现任何问题。
0
结束了。气死了。草尼玛
0
0
减仓四分之一控制风险。剩余博弈。
0
草尼玛一笔失误亏7个点真的曹尼玛的气死我了。7个点赚回来多难啊草尼玛逼
0
红河科技也草了。真就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