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不要成为烂赌鬼

23-09-29 01:36 570次浏览
稳重的伏加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短线4个多月以来亏损105万,讲真的很心痛…心痛到无法表达,甚至我也不敢和家人朋友诉说,所以这种痛是两面性,我背负着一家六口人,若我倒下了我不敢想象今后会如何,家人又该用怎样的眼光看待我,朋友又会在背后怎样评判我,这个社会很现实,成功了就是大家口中的英雄,失败了就会成为大家饭后的讨论重点,或许这就是交易最难的地方吧,来到这个地方每个人都想盈利,来到淘股吧每个人都想留下一些什么,关于之前的操作,作为成年人我知道我的操作很烂很烂,特别是8月中到9月底40个交易日亏了90万,这一个多月给我带来了很多痛苦,我差点就深潜其中,心中只剩赌一个字.

我差点就成为了自己口中的烂赌鬼.

这段时间我暂停了交易,做了一些和交易无关的事,精神也渐渐的轻松了下来,也在反思接下来该如何去 操作,我坚信还有机会,在我看来做所有的事都要有一个试错过程,然后去总结它,给自己时间慢慢的走出来.

既然选择了这个市场,那么我就应该把它当作事业,专心复盘,按照计划去交易,最后给自己一个机会,我的底限就是在亏损100万收手,说明真的不合适这个市场.

这段时间有几个吧友看到我亏损给我留言,很感动,同时也很感谢,这些不敢和家人朋友分享的心事在这里感受到了温暖,希望在以后你们能看到不一样的我.

一起加油这些不认识的股吧兄弟.
最后我想说,尽管我目前也亏损,但是希望能看到这个帖子的兄弟都能做好交易,最关键的是在我们还没看清这个市场前,就是我们所谓的想要悟道前,不要去杠杆,更不要去贷款或者借钱,做好交易前提就是不要有压力,我的交易没有借款但是压力很大.所以杠杆和借贷只会让我们压力更大.交易更会一步步错下去.加油和自己说同时也和你们说.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谢添

23-10-02 18:05

0
明白,谢谢。
927737126

23-10-01 16:37

0
。。。。。。。
追求狐狸的狼

23-10-01 15:46

0
兄弟,你把你的模式做起来,连续几个月都20%左右收益那些大佬才会考虑考虑的,毕竟没人愿意把钱借给一个赌徒,加油!共勉
稳重的伏加特

23-09-29 11:33

0
一起加油
稳重的伏加特

23-09-29 11:33

0
就目前这些资金做吧,因为10万确实太少,我会好好控制少上仓位,先把亏损降低在试着找确定性的题材.先关注自己的手,及时不盈利做到少亏
424261799

23-09-29 10:34

0
兄弟,留10万做,翻倍后再加进来资金,先找到适合自己的盈利模式先
直觉飞车

23-09-29 09:54

0
加油,一个月的红盘只有4--5天,
谢添

23-09-29 07:19

0
稳重哥,加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