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祝自己中秋节快乐

23-09-28 17:12 158次浏览
海中捞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入市一年又一个月整,也是自己摸索着边学、边操作。本金10w,现5W。除今年7月(5%)8月(6%)赢利,其余月份均亏损,最大单月亏损达15%,9月份是最有信心的一个月,结果被打脸,半个月就亏损6%,后面空仓,空仓中又错失大肉机会菲某,25日拾回信心上华映与华力,26日华力开水下大跌至-10补仓(总结后是不应该补仓,而是早盘就要割掉,因为25日一天的走势已明确不及预期),由于华力的亏损心疼,当华映从水下拉至+7%时了结(当时华映共赢利12.5%,华力-13%),早盘时有想将华力出掉补华映,但不坚定,仓位各为1/3,27日开盘+2.5%出华力!!!至今天空仓等节后再操作。总结一下:心态、理解力还需要大幅提升。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海中捞金

23-09-28 17:50

0
在亏损中学经验。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