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已结束

23-09-28 16:22 9859次浏览
尘无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操作 泛海早盘最后的资金全部竞价加进去了
出了中捷资金 去买了 贵人

本月总结 本月40个点收益已经结束。
本来正常是50多个点收益 甚至可以更多
后面做的不好 导致大幅亏损 没有做到更好 既然已经这样了 要能去面对它 能接受自己大幅盈利 也要能接受自己大幅亏损 以后尽量去优化 尽量去做好它 和关注我的人 兄弟伙伴 我们一起成长 一起进步 珍惜在一起不多的时间。

今年目前盈利了200万
刚刚又得了一个百万杯实盘大赛奖杯

可有,可无,可去
可留,取舍之间,便是人生!

最后给关注我和一路支持我的 兄弟伙伴送上中秋祝福

天上月 人间月 负笈求学肩上月 登高凭栏眼中月
竹篮打水 碎又圆 山间风 水边风 御剑远游脚下风
圣贤书斋翻书风 风吹浮萍有相逢

星 祝:各位 兄们 中秋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1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理财的凯叔

23-09-28 16:47

0
泛海目前4成仓位,节后开盘预期又是跌听,加仓干
追梦人的心

23-09-28 16:46

0
中秋快乐星总,今天板块回暖泛海走这样有点不正常吧
爱理财的凯叔

23-09-28 16:46

0
@尘无星 西发小仓位被套,泛海昨天抄底,今天加仓,被套。国庆节吃两个套。
我想变强

23-09-28 16:45

0
中秋节快乐😁
樱子A

23-09-28 16:44

0
牛人
上班炒股不emo

23-09-28 16:43

0
我这个月本来是赚的但是哪天泛海天地没走被关在里面这个月亏二十个点
上班炒股不emo

23-09-28 16:42

0
星哥能聊聊选股思路吗,为什么会选贵人
尘无星

23-09-28 16:40

3
一起哭会 我从最高回撤快40万了 这几天
爱理财的凯叔

23-09-28 16:35

1
兄不去热门股,自己有自己选股逻辑。
草莓巧克力

23-09-28 16:34

0
啊呜 上个月亏30个点 这个月亏18个点,我要看个大时代缓缓。。。人快亏没了 呜呜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