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月已结束

23-09-28 16:22 9856次浏览
尘无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操作 泛海早盘最后的资金全部竞价加进去了
出了中捷资金 去买了 贵人

本月总结 本月40个点收益已经结束。
本来正常是50多个点收益 甚至可以更多
后面做的不好 导致大幅亏损 没有做到更好 既然已经这样了 要能去面对它 能接受自己大幅盈利 也要能接受自己大幅亏损 以后尽量去优化 尽量去做好它 和关注我的人 兄弟伙伴 我们一起成长 一起进步 珍惜在一起不多的时间。

今年目前盈利了200万
刚刚又得了一个百万杯实盘大赛奖杯

可有,可无,可去
可留,取舍之间,便是人生!

最后给关注我和一路支持我的 兄弟伙伴送上中秋祝福

天上月 人间月 负笈求学肩上月 登高凭栏眼中月
竹篮打水 碎又圆 山间风 水边风 御剑远游脚下风
圣贤书斋翻书风 风吹浮萍有相逢

星 祝:各位 兄们 中秋快乐







打开淘股吧APP
87
评论(1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什么名字都不能用

23-09-28 17:42

0
有问题想咨询一下,榕泰不是又开始板了吗,也是大牛,星哥为啥不去啊,还有预期吗?特别想知道,望回复,谢谢
债笔生花

23-09-28 17:39

0
中捷呢尘哥 我还在格局 还有预期吧
爱理财的凯叔

23-09-28 17:37

0
泛海利好最大的是增持还是重整,一直上涨逻辑是啥?
心若在丶梦就在

23-09-28 17:36

1
这是小说《剑来》里面陈平安刻在一个供奉河伯的寺庙墙壁上的,用了自己很多功德,使得那个河伯能够以金身现世
尘无星

23-09-28 17:36

9
利好还没有兑现 看似连续下跌 有恐慌。其实不然 现在S T大牛目前只剩泛海了。之前的西发利好已兑现 严重低于预期 甚至是利空 西发自己重整自己。酒企一个没来。那现在 还能玩什么?就只剩下泛海了  如果泛海没得玩了 整个板块也没什么好玩的了
打板好难咋办

23-09-28 17:33

0
星哥,为什么打贵人啊
尘无星

23-09-28 17:31

3
被兄 发现了 一起努力 一起成长和进步🤝🤝
心若在丶梦就在

23-09-28 17:28

0
星哥居然是剑来粉,我也是,认定一件事,即使拿出十分力气都无法完成,也要拿出十二分力气去努力
价值投资手

23-09-28 17:27

0
星哥,为啥这么看好泛海,能不能讲讲想法?
linglingm

23-09-28 17:22

0
星总,泛海还能玩吗,感觉重整是假的,我今天第二次开板满仓杀进去的,感觉有问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