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鱼实盘

23-09-28 11:49 6166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天埋伏的光伏埋伏对了卖早了.昨天尾盘拿的剑桥就想等一等..直接绿了。反抽分两笔清了,玩了个寂寞。万兴这票强势震荡,挺看好的。这个票今天主力肯定是想收红k的也就是高于99.21,100左右低吸应该比较稳,我等了一会儿一激动买高了。虽然今天亏不了多少,而且节后比较看好。但节前最后一天我真不想亏钱,哪怕只赚100。大家一起赚钱过节不好吗..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圣者为龙

23-09-28 15:26

0
压的越狠,弹的越高,阿鱼节后看你秀哈
A拉神灯

23-09-28 15:22

1
哈哈,啊鱼回来我的油票终于可以推了
喜内旺旺旺

23-09-28 15:19

1
@淮江九路 人家不爱班花,就爱凤姐。
裤卡卡

23-09-28 15:17

1
节日快乐,整理一下,再战
飞天梦幻

23-09-28 15:12

0
万兴绝对会赚钱出来
淮江九路

23-09-28 15:10

5
怪我骂你麻。天天说亏钱。 捷荣  华映。涨多少天了。 也不知道你炒的哪门子 谷。 是不是要我点醒你
SuperFis

23-09-28 15:02

18


无语今天最后还是亏钱了。剑桥最后跟捷龙常山做反向被拉起来。今天买卖点都比较差。趋势没走坏之前还是做做t可以利润最大化。当然万兴还是比较看好的不然也不会去追高,我很少追高
郑林林林林林

23-09-28 14:49

0
cpo反弹,龙头表现最差,绝了
Caros

23-09-28 14:35

0
我尾盘接了剑桥,吃肉了
淮江九路

23-09-28 14:09

0
为啥一直买 杂毛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