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鱼实盘

23-09-28 11:49 6170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天埋伏的光伏埋伏对了卖早了.昨天尾盘拿的剑桥就想等一等..直接绿了。反抽分两笔清了,玩了个寂寞。万兴这票强势震荡,挺看好的。这个票今天主力肯定是想收红k的也就是高于99.21,100左右低吸应该比较稳,我等了一会儿一激动买高了。虽然今天亏不了多少,而且节后比较看好。但节前最后一天我真不想亏钱,哪怕只赚100。大家一起赚钱过节不好吗..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山里我最帅

23-09-28 17:17

2
啊鱼,国庆后一起来玩龙头
0
CPO回来了哈哈
SuperFis

23-09-28 15:42

3
必须
大佳叔叔

23-09-28 15:39

0
下个月账户一定要是红的
SuperFis

23-09-28 15:34

0
SuperFis

23-09-28 15:34

0
SuperFis

23-09-28 15:34

0
这票有主控做盘的、应该可以赚钱走、我这票也没打算一日游
王杰雷

23-09-28 15:32

1
今天很明显是消费电子最强。关注龙头卓翼科技。估计节后一字板了,后排可以关注惠威科技。连欧菲光都能板。华映科技也是消费电子成功晋级
王杰雷

23-09-28 15:30

1
你是靠祈祷炒股的嘛?
相遇雨丰

23-09-28 15:28

1
万兴这种下跌反弹一下的票你都敢上 为何低位起来一路高歌猛进的华映你走了 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