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鱼实盘

23-09-28 11:49 6169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天埋伏的光伏埋伏对了卖早了.昨天尾盘拿的剑桥就想等一等..直接绿了。反抽分两笔清了,玩了个寂寞。万兴这票强势震荡,挺看好的。这个票今天主力肯定是想收红k的也就是高于99.21,100左右低吸应该比较稳,我等了一会儿一激动买高了。虽然今天亏不了多少,而且节后比较看好。但节前最后一天我真不想亏钱,哪怕只赚100。大家一起赚钱过节不好吗..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极星2018

23-09-28 19:58

0
@小北fly 还是比较中肯的。
北极星2018

23-09-28 19:58

0
@天下九州英雄 大有同感,不知道自己做的怎样,在别人的评论区指点江山。
老缪

23-09-28 19:44

0
这些人都是马后炮,说什么捷荣华映一直涨,龙头选手亏钱的时候也很多,事前谁知道,我一个新手小白都知道捷荣这种票只有头铁才能上,风偏高,收益也高。一年中能走出来几个捷荣这种的,今年就一个吧,不过捷荣这波打出赚钱效应了,10月以后我们也得盯着龙头做。
小北fly

23-09-28 19:41

0
我能插句嘴不?
账户曲线可以告诉你对错、
是自身固有模式一直有缺陷、
还是市场一直在变而自身没改变、
把这个思考好、
Btw需要眼光放在市场聚焦的地方、
一飞天下惊

23-09-28 19:32

1
实盘主要还是给自己看的,别理那帮黑子
SuperFis

23-09-28 19:14

3
懒得理他们了
天下九州英雄

23-09-28 18:46

1
鱼兄,股吧不适合发实盘,只适合发感悟,实盘交流可以和几个好友在微信区里进行,这上面二货评论太多,几十岁的成年人好像幼儿园的娃一样说些话让人啼笑皆非
牛牛去哪了

23-09-28 18:29

0
昨天就说了,清仓过节不好?这下好了又亏钱了,加油啊鱼兄
淮江九路

23-09-28 18:28

0
是吧。我说的实话而已。为他好。忠言逆耳 .  玩这些不三 步四点的票 在慢慢 消耗本金
化身之人

23-09-28 17:32

0
这个票过几天就有利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