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鱼实盘

23-09-28 11:49 6169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天埋伏的光伏埋伏对了卖早了.昨天尾盘拿的剑桥就想等一等..直接绿了。反抽分两笔清了,玩了个寂寞。万兴这票强势震荡,挺看好的。这个票今天主力肯定是想收红k的也就是高于99.21,100左右低吸应该比较稳,我等了一会儿一激动买高了。虽然今天亏不了多少,而且节后比较看好。但节前最后一天我真不想亏钱,哪怕只赚100。大家一起赚钱过节不好吗..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吃肉的馒头

23-09-30 13:59

0
老鱼加油,这个月对左侧不算友好,右侧相对来说会更加容易
淮江九路

23-09-30 02:44

0
看得出来  阿鱼 是喜欢 奉承的话
SuperFis

23-09-29 09:11

1
兄也一样
辉哥Z

23-09-29 09:02

0
关注老鱼一周年了 老鱼节日快乐 下半年祝你再创新高
SuperFis

23-09-29 08:58

0
嗯嗯
我是韭菜割镰刀

23-09-29 08:29

0
世人皆如此,专心做自己的交易就好….
施主请让我爽

23-09-28 23:26

0
右侧交易777

23-09-28 22:22

0
看好鱼哥,节后再战
小北fly

23-09-28 20:33

0
是,无论低吸、半路追涨、打板(123456)都只是一种手法、而所有手法需要结合市场当下情绪来做。这就是为什么某一段时间有些人低吸、半路、打板都能盈利、而某一段时间又会一败涂地。多种模式衍生出市场、而市场又会根据情绪在各种阶段提高或降低某一种模式的成功率
世兴

23-09-28 19:58

1
搞几个志同道合的在一个群就挺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