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鱼实盘

23-09-28 11:49 6161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天埋伏的光伏埋伏对了卖早了.昨天尾盘拿的剑桥就想等一等..直接绿了。反抽分两笔清了,玩了个寂寞。万兴这票强势震荡,挺看好的。这个票今天主力肯定是想收红k的也就是高于99.21,100左右低吸应该比较稳,我等了一会儿一激动买高了。虽然今天亏不了多少,而且节后比较看好。但节前最后一天我真不想亏钱,哪怕只赚100。大家一起赚钱过节不好吗..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风胜

23-10-09 15:08

0
鱼兄….一样…万兴扛一天,开盘还卖掉华为和医药补仓….唉….
南通大鳄鱼

23-10-09 15:08

0
老鱼 没动么
维一的帆

23-10-09 15:07

0
@SuperFis 我也是啊,鱼兄,真他吗倒霉,开盘就亏5个点,都不知道怎么玩了,啥也不想买,也不想看盘
tongtong9425

23-10-09 15:06

0
哎,英可瑞节前卖了,拿了差不多一个月
星星之火可燎原

23-10-09 15:04

0
尾盘我也接了万兴
纯粹的他

23-10-09 15:04

0
感觉老师仓位比较低心态好了很多
x777

23-10-09 15:03

0
没卖就别卖了
SuperFis

23-10-09 15:01

8
第一天就巨面..我勒个去。重点是还没做差价。硬抗一天..
王杰雷

23-10-06 23:01

1
雷柏科技在我自选股第二个,不错😊,看看有没有机会低吸吧
亚胡

23-10-06 16:45

0
阿雷,您看看 002577 雷柏科技怎么样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