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鱼实盘

23-09-28 11:49 6158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天埋伏的光伏埋伏对了卖早了.昨天尾盘拿的剑桥就想等一等..直接绿了。反抽分两笔清了,玩了个寂寞。万兴这票强势震荡,挺看好的。这个票今天主力肯定是想收红k的也就是高于99.21,100左右低吸应该比较稳,我等了一会儿一激动买高了。虽然今天亏不了多少,而且节后比较看好。但节前最后一天我真不想亏钱,哪怕只赚100。大家一起赚钱过节不好吗..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徐羊仙

23-10-09 15:34

0
万星科技明天平台我也进来
SuperFis

23-10-09 15:33

2
没动、机构票和指数量能正相关。如果指数上涨量能放大、可能形态好的票就能更强,反之就没有强更强只有补跌。所以ai万兴和源杰跌更多。但这个位子继续空看指数、割肉也没意思了吧,机构除了ai也没东西可买。亏了半年了他们不用吃饭了吗?
SuperFis

23-10-09 15:30

1
..买啥了
SuperFis

23-10-09 15:30

1
没卖
SuperFis

23-10-09 15:30

1
跑了也没地方去啊、躺着吧
流浪中国1

23-10-09 15:21

0
鱼哥,我尾盘跑完啦,扛不住啊
一飞天下惊

23-10-09 15:18

0
小二郎儿

23-10-09 15:14

0
我也是第一天巨面一碗
刺股6

23-10-09 15:12

0
今天没卖吗鱼哥?
台州阿峰

23-10-09 15:10

0
鱼兄一段时间没见。你也不顺利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