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鱼实盘

23-09-28 11:49 6164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天埋伏的光伏埋伏对了卖早了.昨天尾盘拿的剑桥就想等一等..直接绿了。反抽分两笔清了,玩了个寂寞。万兴这票强势震荡,挺看好的。这个票今天主力肯定是想收红k的也就是高于99.21,100左右低吸应该比较稳,我等了一会儿一激动买高了。虽然今天亏不了多少,而且节后比较看好。但节前最后一天我真不想亏钱,哪怕只赚100。大家一起赚钱过节不好吗..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uperFis

23-10-10 15:06

8


本来就没赚啥钱,竞价还跳水。服了这老6,不想割继续趴着吧
服软

23-10-10 12:57

0
今天万兴走了吗
SuperFis

23-10-10 11:53

7
难搞。不过赚钱效应还是有的。最近之前人气票走二波很流行,好多票。今天连张江高科蓝英装备这种都被拉起来了。然后赛力斯继续涨停,光弘科技没受到捷龙和华映核按钮影响?看起来像新抱团票。炒股越来越难了
熊三牛翻

23-10-10 09:01

0
鱼哥。炒焦的澳龙就是狗屎一样的垃圾。
将来z

23-10-09 19:57

0
鱼哥太伤了
炒股离婚

23-10-09 19:53

0
还没悟道
流浪中国1

23-10-09 17:11

0
我空仓出来啦,先看戏,亏钱效应明显
淮江九路

23-10-09 16:12

1
不跟随主流。不知道止损。主管猜测。 慢慢的只会耗掉你的本金
阿狸与桃子

23-10-09 16:02

1
鱼兄,做最强题材最强票,其他的,交给市场。
TauruX

23-10-09 15:34

0
为啥总是做杂毛啊鱼哥,现在无脑怼高标的时代,华映,常山都挺好呀,你就算去了捷荣也不至于亏太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