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老鱼实盘

23-09-28 11:49 6160次浏览
SuperFis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天埋伏的光伏埋伏对了卖早了.昨天尾盘拿的剑桥就想等一等..直接绿了。反抽分两笔清了,玩了个寂寞。万兴这票强势震荡,挺看好的。这个票今天主力肯定是想收红k的也就是高于99.21,100左右低吸应该比较稳,我等了一会儿一激动买高了。虽然今天亏不了多少,而且节后比较看好。但节前最后一天我真不想亏钱,哪怕只赚100。大家一起赚钱过节不好吗..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杰雷

23-10-12 12:55

1
我都有在做呀,只是没有说票
晋江安海炒家

23-10-10 18:13

1
拿去,花了我50积分买的。
淮江九路

23-10-09 16:12

1
不跟随主流。不知道止损。主管猜测。 慢慢的只会耗掉你的本金
阿狸与桃子

23-10-09 16:02

1
鱼兄,做最强题材最强票,其他的,交给市场。
SuperFis

23-10-09 15:30

1
..买啥了
SuperFis

23-10-09 15:30

1
没卖
SuperFis

23-10-09 15:30

1
跑了也没地方去啊、躺着吧
王杰雷

23-10-06 23:01

1
雷柏科技在我自选股第二个,不错😊,看看有没有机会低吸吧
SuperFis

23-09-29 09:11

1
兄也一样
世兴

23-09-28 19:58

1
搞几个志同道合的在一个群就挺好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