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现在看是 到收盘才好说
1
今天分歧波动分歧非常大 有些现在看着很好 可一会就出事了 并不是接力不行哦 而且今天是节前一天 本身高标有兑现需求 另外昨天的负反馈比较大 今天所以比较激励 兑现接力行情会继续的
0
我没有荣欣 是
荣联科技吧 开盘我就砸了 做这股几次了 最终还要亏
0
猪哥,华力两天都给吃肉机会,都没把握住,今天打个电话的公司又下来了,看着不爽,清了,上了张江,希望能吃点肉!
0
圣龙上板就跑了,但是按照分析我觉得应该还有一到两个板。
0
华映抗住今天就行,就看节后
0
@老猪炒股 诸葛 万润是不是走坏了,昨天买的 博得是
存储芯片反弹,板块确实反弹了,它怎么越走越坏
0
谢谢兄弟 跟随你 是唯一的荣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