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惠博普只是化工的跟风。
东材科技和福荣科技的联动没有那么密切。都是想当然。
1
惠博普,半路进,没封住,假如今天不停战,那就是一字了。对冲交易。
东材科技,科技加消费,芙蓉科技一字带动,只是没人封板。不然今天高溢价。
不过客观来看,都属于非主线题材。
0
今天买的都是热点,昨天买的东材料科技,
惠博普是什么,不是只打板的嘛,交易一致性方法少,容易把握,什么都买,难以控制。
2
3
标的是有的,就是等确定性足够时,就进不去了。
今天抱团情绪在回暖。但量能没放出来,按理说,放假回来是要放量的。
指数也冲高回落,还处于下跌趋势。控制仓位,不买也没问题。
1
核心题材:光、电、算
核心个股:人气榜前10
跟随市场,减少预判,出现买点,符合审美就上。出现卖点,果断止损。
0
发个明天预案吧,兄
2
俺也一样。
1
刚才说那个,确实过于绝对,只能适用于普通的首板。
对于市场核心股存在例外情况,主要是人气核心股。需要结合市场情绪,板块竞价来看。
2
将止损引入交易模式中来。对于打板而言,势能向上,正常都预期是高开。一旦平开低开,都是意味着市场转向,最下阻力不再是向上。此时首要任务是,逃离现场,将资金安全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等待开盘去猜大小。
1.平开、低开,直接竞价清仓。
2.高开破0轴直接清仓。将止损单引入纪律性。
让亏本的可能性限制在15%。
似乎比较激进,存在被洗出去的可能。85%的概率不亏钱,卖点结合板块及个股分时止盈。首要目的,是不亏。
确实激进。但另一方面则是小资金的唯一优势,船小好掉头,不存在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