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78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狐涨板神

26-04-08 17:19

0
惠博普只是化工的跟风。东材科技和福荣科技的联动没有那么密切。都是想当然。
了断欲望

26-04-08 17:11

1
惠博普,半路进,没封住,假如今天不停战,那就是一字了。对冲交易。
东材科技,科技加消费,芙蓉科技一字带动,只是没人封板。不然今天高溢价。

不过客观来看,都属于非主线题材。
红狐涨板神

26-04-08 16:08

0
今天买的都是热点,昨天买的东材料科技,惠博普是什么,不是只打板的嘛,交易一致性方法少,容易把握,什么都买,难以控制。
了断欲望

26-04-08 14:26

2
日内最佳标的,蓝色光标。两天40%。
了断欲望

26-04-07 11:44

3
标的是有的,就是等确定性足够时,就进不去了。
今天抱团情绪在回暖。但量能没放出来,按理说,放假回来是要放量的。
指数也冲高回落,还处于下跌趋势。控制仓位,不买也没问题。
了断欲望

26-04-07 00:14

1
核心题材:光、电、算
核心个股:人气榜前10

跟随市场,减少预判,出现买点,符合审美就上。出现卖点,果断止损。
窝瓜z

26-04-06 22:16

0
发个明天预案吧,兄
了断欲望

26-04-04 21:35

2
俺也一样。
了断欲望

26-04-04 21:31

1
刚才说那个,确实过于绝对,只能适用于普通的首板。
对于市场核心股存在例外情况,主要是人气核心股。需要结合市场情绪,板块竞价来看。
了断欲望

26-04-04 21:23

2
将止损引入交易模式中来。对于打板而言,势能向上,正常都预期是高开。一旦平开低开,都是意味着市场转向,最下阻力不再是向上。此时首要任务是,逃离现场,将资金安全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等待开盘去猜大小。
1.平开、低开,直接竞价清仓。
2.高开破0轴直接清仓。将止损单引入纪律性。
让亏本的可能性限制在15%。

似乎比较激进,存在被洗出去的可能。85%的概率不亏钱,卖点结合板块及个股分时止盈。首要目的,是不亏。

确实激进。但另一方面则是小资金的唯一优势,船小好掉头,不存在滑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