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527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个纯粹的男人

26-05-11 18:53

1
谢谢,今天阶段翻倍,来感谢你让我坚定了分仓的纪律或者说模式,希望自己早日回本,也祝你早日实现五百万的目标
飞羽悠悠

26-05-09 18:03

0
坚持到底
蠢萌大叔

26-05-09 16:58

1
一将功成万骨枯啊,加油
我若年少

26-05-09 14:03

0
离知行合一还有多远?
了断欲望

26-05-09 12:31

1
还是炒股简单,只是自己辜负了一路的努力。像我这样的人,不该就这样。
了断欲望

26-05-09 12:30

0
没有了。等回本了再实盘。谢谢关注。
曾泊霖

26-05-09 10:05

0
现在还实盘吗
了断欲望

26-05-08 23:10

5
生活中一切问题和烦恼的本质,都是因为没有钱。

如何去解决?炒股盈利。稳定持续的盈利。

我能否做到?如果我一直保持清醒,一直执行纪律性,我可以。

只是现在我经历了一些坎坷,但还有机会。
哈哈哈哈1998

26-05-08 23:06

0
都差不多,今年明显的短线打压,资金都在做趋势牛股个机构重仓股,每天高度不会超过四板,晋级率常年维持20%,比彩票低多了,我都把25年利润全部亏掉了连续盈利16个月,四月一个月全亏掉,五月一上来就亏5万多
了断欲望

26-05-08 22:50

1
会遇到很多次生不逢时,但只能咬牙坚持,一定能中几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