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76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4-12-23 12:36

0
行情很恶劣,清仓观望是最佳选择。
了断欲望

24-12-22 21:57

0
先来定个大方向
岁末年初,不碰亏损股。然后注意坚守纪律性和隔日一笔买卖。
了断欲望

24-12-22 19:18

0
里面大资金不摁,就能拉板,散户其实没多少了。20之前没50w封单,就有资金来拉地天。
咸余翻身

24-12-22 19:07

0
不是大利空, 这货退市国资救起来的  这些诉讼都是小意思其实就是化债, 最后还是得看盘面,个人认为市场资金没有去摁的必要
了断欲望

24-12-22 18:50

1
看看明天会怎么走,全是大资金,本来大单一字的票,竟然会被无脑核一字。抛弃主观,先核一半。
接盘专业户

24-12-22 14:16

0
稳健啊
驻港澳

24-12-20 23:39

0
说错了一年多10倍多也不错了。
驻港澳

24-12-20 23:37

0
3年十倍多。也不错了。很强大了
了断欲望

24-12-20 21:18

1
昨天炒作算力时我还特地搜了上海贝岭,当时没异动,结果今天拉了,忘了当时是没敢扫还是没盯到。至少证明我的直觉还是可以的。
了断欲望

24-12-20 20:51

1
分仓后波动性是可控了。然后这周的问题主要是没有一笔买卖,动了加仓念头后,导致节奏错乱,赚钱变亏钱。
这周赚钱效应很差,大面横生,能够做到亏不到1个点,其实我已经很满意了。
而且这周是比以前更稳重了的,有进步。我相信只要坚持下去,一周比一周有进步,那肯定能稳定盈利的。
数据量化和盈亏比也是符合预期的。
加油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