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周末不出利空,
岭南股份是大单一字的。里面的大资金硬抗两个跌停,一方面是不好卖出,二一个是市场太极端。但这种时候你就会庆幸自己是分仓。但凡满仓个别热门股,起步都是20%。
这两天卖出的冲高,格局的跳水,让我有点无力,筹码博弈体现的很明显,特别是热门股,人气股。资金没有一点格局,这也是受行情崩坏的影响。
不过我还是比较好奇,为啥昨天分仓也能亏7个点,
岭南跌停-10,
南国,开盘-2,没卖,一格局就-6
川润开盘0,一开盘就-2
新华都,开盘-1,格局-4
反正卖了的能拉,不卖的
我希望这只是极端行情下的个例,毕竟昨天小盘股-7,平均-3。别怪自己,怪市场。
虽然仓位的问题解决了,没有再犯错了,因为每次动念头时,我心里都会出现警示教育,所以最近是没有加仓和重仓的,都是等仓。
但是买点偏移的问题出现了,特别是今天买的汇金,我以为-6够低了,而且华林很强势,指数也有护盘的需求,但这个逼一路砸下去,完全不讲逻辑,里面的量化在清仓。好在是后面拉回来了些。要想避免这种亏损,就要强化买点纪律性了,虽然这两天炸的挺多,但也能被动空仓。不至于越努力越亏损。
所以,坚持仓控,优化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