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72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清素i

24-12-25 12:39

0
南化上0轴是B点吗?
了断欲望

24-12-25 12:07

0
成一次吧,孩子快顶不住了。
了断欲望

24-12-25 00:04

0
车到山前必有路
了断欲望

24-12-24 20:36

0
上周是年末、季度末、周末。这周大v们都预期资金会提前枪1月的提前量。最差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还是乐观一点。

行情差的时候,就检验和修正自己的模式,行情好的时候保持住,不犯错,自然就赚钱了。

反正行情差的时候不能白白亏钱。
了断欲望

24-12-24 20:30

0
华林下午我一直在纠结是全卖还是卖一半,抛压确实是没有了,但又看不到预期,做不懂了,后面干脆出一半,剩下的拿来赌。
清素i

24-12-24 20:27

0
华林反复炸板
了断欲望

24-12-24 20:23

0
不讲道理的杀,还不如直接干华林了。
了断欲望

24-12-24 20:23

0
看了今天的榜,全是量化,大柚子都休息了。
今天是11.26的量,位置也一样。指数图形倒是很漂亮,上一次走出来的是汇金科技,这次是华林证券。不过指数图形可以预测1月行情会很好。
清素i

24-12-24 19:53

0
下午我以为互金要杀人了
了断欲望

24-12-24 19:51

1
其实周末不出利空,岭南股份是大单一字的。里面的大资金硬抗两个跌停,一方面是不好卖出,二一个是市场太极端。但这种时候你就会庆幸自己是分仓。但凡满仓个别热门股,起步都是20%。

这两天卖出的冲高,格局的跳水,让我有点无力,筹码博弈体现的很明显,特别是热门股,人气股。资金没有一点格局,这也是受行情崩坏的影响。

不过我还是比较好奇,为啥昨天分仓也能亏7个点,
岭南跌停-10,
南国,开盘-2,没卖,一格局就-6
川润开盘0,一开盘就-2
新华都,开盘-1,格局-4
反正卖了的能拉,不卖的

我希望这只是极端行情下的个例,毕竟昨天小盘股-7,平均-3。别怪自己,怪市场。

虽然仓位的问题解决了,没有再犯错了,因为每次动念头时,我心里都会出现警示教育,所以最近是没有加仓和重仓的,都是等仓。

但是买点偏移的问题出现了,特别是今天买的汇金,我以为-6够低了,而且华林很强势,指数也有护盘的需求,但这个逼一路砸下去,完全不讲逻辑,里面的量化在清仓。好在是后面拉回来了些。要想避免这种亏损,就要强化买点纪律性了,虽然这两天炸的挺多,但也能被动空仓。不至于越努力越亏损。

所以,坚持仓控,优化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