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64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4-12-26 21:57

0
盘前计划
1.实益达,卡情绪节点硬做锁筹的票,是一波流,一旦开板抛压会很大,只能大单一字不断的顶,只要开板必须要走。虽然都预期是全村的希望,但还是要现实一点,要是真的打算做跨年,就得直接硬顶一字。反之等到他真能换手承接住,也是次日继续弱转强才是纠回的点。(大家都知道你的资金属性,是属于情绪最敏感的资金也是最头铁的资金,你要强就得一直强,否则就是弱。最头铁的都顶进去了,那市场还会有谁来接呢?)

2.沃尔核材四川长虹常山北明的感觉,按照上一波容量核心的玩法,顶一字加速也是很正常的。

3.金融发现一个指南针走的很强,是可以配置的股。

4.永辉超市作为配置的消费股,绕不开。

年前这些天基本上可以按照上面的思路做。
了断欲望

24-12-26 15:01

1
我没办法了,
毛豆旺旺

24-12-26 12:53

0
我比你还要去一天,这不想着看看底牌,结果亏大发了
了断欲望

24-12-26 12:01

0
哈哈哈,为啥不板砸
毛豆旺旺

24-12-26 11:46

0
啊,我刚刚收盘1.67个点卖了。拿不住了。下午大盘反弹也是去别的方向
了断欲望

24-12-26 11:35

0
怎么说????这个回封能被砸成这样,挺惨的。再拿一拿。
了断欲望

24-12-26 00:15

0
重申新旧周期切换,强烈看好岁末年初行情!

指数方面,保险强于证券互金,持有保险博弈指数预期。

情绪股,最好的是今天的福龙马,开盘注意到了,但选择上了最高板。情绪接近冰点,如果明早分歧那就是冰点,非常可能日内转一致。正常应该是t字和一字。反正明天大把的人愿意来接力突破空间压制。是整个市场的需要,情绪被压抑得太久了。

南京,明天是对子顶,但做龙头就是尾盘不板才卖,反正有利润垫,这次别再卖飞了。而且一鸣等调整到位的票都希望它能走二波,这是一个整体板块的需要。

万丰奥威,走得好那就是中兴这种趋势,走不好就是长虹这种小幅水下震荡,但时间节点不一样了,现在是做多的时点,所以可以多给一些格局和等待。

这波如果行情不再出意外,是可以回本实现盈利的。加油。
合肥一波王

24-12-25 22:45

0
同车成本 55,要割吗
了断欲望

24-12-25 22:03

1
北京商报这个无良媒体,我去年南方精工全仓亏了30个点就是它搞的,这个寄吧媒体,专门收黑钱干缺德事。今年的岭南股份,也是它,监管层一点正事不干,啥几把媒体都能唱空。

这次岭南股份分仓,亏了16个点。相当于全仓4个点。所以分仓防止踩雷是必要的。但龙虎榜苏州西北街,唯一一次大手笔,买了一个亿,亏了3000万。好不容易一次外向,换来这结局,谁他妈能接受。本来常规的官司公告,按照情绪氛围,直接躺赢一字板的,结果被狗比北京商报搞了3个跌停,我是真的很想骂他八辈祖宗。
了断欲望

24-12-25 19:00

1
关注的好多人今天都空仓了,市场量能却缩不下去了,而且今天做低空的都是大资金,大佬们已经开始行动了。不会再差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