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61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4-12-30 18:32

0
我认为受益的互金概念股应该是东财同花顺赢时胜这类的票,但是现在涨的这些汇金云通威士顿这些票我其实不理解。但没办法。
了断欲望

24-12-30 18:22

0
今天的天地板,是预期之中的,去年博弈跨年妖股时就出现过惨案。所以,符合预期。真要是龙头选手,直接顶中百而不是去搞数板。
了断欲望

24-12-30 18:18

0
汇金科技,进了两次亏了两次,这次没敢上,结果飞了30个点。
天才少年

24-12-30 16:38

0
满手金融,很强
了断欲望

24-12-30 15:10

0
了断欲望

24-12-30 12:10

0
这行情有点不对劲儿,但又看不懂。仓位倒是打满了。上头了。需要冷静一下。
了断欲望

24-12-29 22:10

1
天下英雄如过江之鲫,这两天股吧嘉年华,群英荟萃,我看了一些,但现在竟然想不起具体的知识点了。

我也想参加实盘比赛,抱几个奖杯,但全是高手,太难了。还是老老实实的赚钱比较现实。

手里没啥高风险的票,所以对于最后这两天也没啥期望和焦虑。能不亏钱就挺好了。

明年,全新的起点,再加油吧。
了断欲望

24-12-29 14:43

1
还有很多卖点的问题,
1.低位有承接,没卖点的卖了,后来果然拉升。(这种是着急卖了切换标的,但先手>后手,一笔做完再做下一笔。我说了几年了)
2.正在拉升的,也不算是分时高位,也着急卖了,后面拉得更高了。(卖出时参考板块强度,就不会出现这种问题了)
3.竞价自己都能看到不及预期的,或者没有持股预期的,卖的不果断。(要的就是雪人股份那样的,看不到预期就直接竞价核掉。)

这个月横盘亏了5个点,但是交易却做了很多,出现的问题,总结反思的经验教训也很多,一定要重视和采纳啊。
了断欲望

24-12-29 14:25

0
本月亏损来源
1.节奏错乱,买点随意:挖金客汇金科技
2.非一笔交易:中公教育(由赚变亏)
3.执行不坚决果断:岭南股份(跌停只卖了一半)、南京化纤(没在高位卖)、华林证券(看不到预期只卖了一半)

所谓节奏错乱,买点随意,都是我的模式外,非一笔交易则是违背了纪律性的要求。执行不果断则是利润的回撤。

如果严格执行模式,遵守纪律性,我是可以有很好的收益的。

主要盈利和以前一样,就是简单的一次性交易,打板买入,持有,卖出。没有其他杂念,简单纯粹组成了我主要的盈利。相反其他各种博弈,各种操作,也没给我带来超额收益。

化繁为简,简单纯粹,重复。
了断欲望

24-12-29 11:23

0
通道单,别看开出来很大,但他们都是量化单,买点只在板上,一旦撤了,就不会再买回来。
实益达,我其实当时想的是,30亿的单子撤了,总有一部分想买的吧,总能承接住往上拉吧?可这30亿是量化,他们没有感情,买点只在板上。一旦不及预期,他们便不会再关注这个票。而在恐慌情绪下,买卖盘是严重失衡的。
所以竞价不卖,基本上就是开盘就是深水。在目前一致性愈演愈烈的情况下,竞价核按钮的重要性和使用频率一定要重视和加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