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50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5-01-05 17:52

0
计划今年把眼睛近视手术给做了,我这里距离昆明还挺近的,3个多小时就到了。暂定3月份以后了。
天下第一散88888

25-01-05 16:54

0
大佬带我发财可以吗
了断欲望

25-01-05 14:40

3
作为一名职业的交易者,要在你的交易生涯中不断地加强“内化”水平。
所谓内化,就是你的信念和正确的价值观。不要以你资金账户的增值和缩水判定你的自我价值,要以你周密的计划、严格的条件、正确的判断(最好是这样)、把握条件的时机和坚决的执行而感觉到骄傲!
一名老道的、成熟的职业交易者,会因为他所从事的职业而感到骄傲的。
请注意:当别人看到盈利而鼓掌、叫好时,你应该看到自己是因为有了现实可行的目标、严格的条件标准、超强的执行能力导致的交易行为才鼓掌、喝彩的。
良好、积极的动机是你今后交易生涯的生命线!此谓吾道一以贯之的“贯”。
只有通过“内化”的加强,才能更好地激发你良好、积极的动机。
了断欲望

25-01-05 14:39

0
发展第一,盈利第二。当原则纪律性与盈利表现矛盾时,应坚持长期数据的正确性,选择发展第一。
了断欲望

25-01-05 13:54

0
有尊严的交易。这个形容我很喜欢,我们应该杜绝无意义、浪费、随意、赌博形式的交易。让每一笔交易都有尊严。这既是我们交易品性的最终体现,也是我们自我价值的最终体现。
了断欲望

25-01-05 13:51

0
这两天在看书,会不断的贴一些我觉得的不错的文字。此书初识于大四图书馆,当时可能也是囫囵吞枣。近期念念不忘,故购入,心中一下就痛快了。
了断欲望

25-01-05 12:23

2
越做越有信心,越亏越胸有成竹。

竹子用了4年的时间,仅仅长了3cm,在第五年开始,以每天30cm的速度疯狂的生长,仅仅用了六周的时间就长到了15米。其实,在前面的四年,竹子将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数百平米。做人做事亦是如此,不要担心你此时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报,因为这些付出都是为了扎根。人生需要储备!多少人,没熬过那三厘米。

人生很简单,放开、坦然、积极去做。
了断欲望

25-01-03 23:49

3
我在想,指数大跌,平均股价大跌,优秀选手们也亏损,自己就应该亏损吗?
换句话说,在这种大家都亏钱的行情下,有没有办法让自己不亏或者少亏?

提前预判,空仓。
提前预判,小仓。(这是我今天的策略,可小仓还是被干了,炸板很多。)
临盘感知,不开仓。
感受到风险,一键清仓止损?(离场观望)

还有一种方法,那就是行情好的时候积累利润垫,来应对无法避免的回撤。

有个问题可以展开说说,今天盘中就有这个疑问了。
在行情下跌时,能感受到风险时,我们都很容易管住手不开仓,但日内分时反弹,情绪回暖时,我们就会出手,但对于板客而言,拉板往往时反弹分时的高点了,一旦指数回落,就容易炸板。这是我这几天感受很深刻的。
对于行情正常时的封板,指数持续恶化大幅杀跌时炸板,这种是没办法的,无法避免,也没啥问题。
但对于,分时高点打的板则很容易回落。

由于模式纪律性的要求,使得我无法在杀跌恐慌时进行带血筹码的买入,也就是低吸。但实际上也是一种保护,最近三天这种单边下跌行情,你以为是低点,结果还能继续杀,昨天-4买东财就是一个典型案例。我以为够了,结果没有最低只有更低。亏了6个点。而这就是模式外。而且,最低点只有一个,除了那个点位,你都是危险的,更别说次日还会情绪惯性杀跌,低开。这种博弈,属实是很危险,不划算,盈亏比和胜率都太低。所以,确实得放弃。
但是汇金在指数分时上的抗跌,又确实是机会。这个票我做过很多次,都是逆势抗跌,指数一旦企稳就拉升。量化策略以及操盘资金的惯用手法了。也有指数一直杀,量化尾盘撑不住崩盘的情况。崩盘是图一
撑住是图二
其实这笔交易是可以做,因为对个股股性的了解,以及指数大跌三天有回升的需要,需要配置指数个股。昨天配置的东财,失败。今天配置的汇金。从概率上看,指数回升的概率是非常大了。

偏题了,我想写的事,模式纪律性的要求,会让我失去日内低吸的机会,但是这也是对我的保护。北炒在退潮期很少开仓的原因就是,开仓机会太少,被动的开不出仓位,反而保护了自己。
除此之外,还要主动的规避在情绪和指数的分时高点开仓。因为很容易炸板。低点的板,回落也不关事,上涨更是加强。

然后,还得再提高审美,越是艰难的行情,审美的作用越是重要,这句话很好。图形的背后就是抛压。今天打的这三个板,全他妈是套牢盘,图形也丑,是真的丑!这真的是自己的原因了。换作以前我是不会碰的,今天心态上还是着急了。这也回到开头我说的,不是说行情不好,大家亏钱,你就可以亏钱,亏钱也要看是什么原因,你自己先做到最好,把自己能够确保的,都做到万无一失了。我相信,真正行情不好导致的亏损,会是很少的。

在个人层面,除了纪律性的要求外,多年积累的看盘经验以及盘感都是要遵循的,都是保命的秘诀,都是让自己不不亏钱的方法。
最终的目的就是,当你从各个维度都能确保这是一笔确定性很高,成功率很高的交易,那么你才能下注入场。这其实就是耐心等待,减少出手次数。这就默认了禁止情绪化交易。

今天这么一总结,又能让自己更偏向防御,护甲值又+1+1。这波下跌,还是让我收获蛮多的,不管是模式的优化,还是交易细节的优化,都有更深化。很多东西,虽然以前就知道,但写出来,能加深印象。

总有一天,我的防守能力也会很棒,配合我的审美优势,进攻性也是很强的。虽然这一波回撤了20%。但我还是有信心做上去的,我怀念的是10月的连红,那背后是防御性和进攻性的综合体现。
了断欲望

25-01-03 15:07

0
分仓了,降低仓位了,还是亏,但会反转的。钱都快亏完了。
了断欲望

25-01-02 20:27

0
希望25年的回撤控制能做好,12月底这波回撤,还是没稳住,也看不出啥。再来两个周期就能检验有无进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