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48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5-01-06 15:13

1
明天继续计提。模式还得再明确。
了断欲望

25-01-06 11:18

1
除了空仓,我想不到其他方法能面对现在这样的下跌了。容错率太低了。
了断欲望

25-01-05 22:53

1
最高点到现在,利润回撤按照目前的百分比来算是40%了,12万元,但除去那两天暴赚暴亏,实际上是回撤了7万。20%多。也就是12月最高到最低的金额。

目前1月已经亏损5个点了,而且明天还要继续低开计提。但这一波也就至此打住了。
那么1月的目标就是先回本,先赚回5个点,再赚个15%就差不多了。首要目标是保证本月不亏,这个目标我是有信心能实现的。15%我还是可以争取一下。
以后每月的保底目标都是不亏,这是红线。
了断欲望

25-01-05 22:36

0
如果9月这波我没加杠杆,那我也还是亏钱的。重要的是自信,对于自己交易经验的自信,能看到希望才有坚持的意义。大器晚成,好事多磨。真能稳定盈利时,3年就足够赚很多钱了。

借用川哥的语录,"腰斩亏损不是终点,当你忘记入市的初心时,那离退市也就不远了"。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就要付出比一般公众更多的时间精力,也要做到比他们更加专业化,认真对待这门事业,这才是我们与大众的区别和优势。
了断欲望

25-01-05 22:25

0
上面发了图片的。这书挺好,系统性很强,用来塑造模式。
皖城孤客

25-01-05 22:09

0
我已经第六年了,还没赚钱!
皖城孤客

25-01-05 22:06

0
兄在看什么书?
了断欲望

25-01-05 21:52

1
多看书,看书好啊,如果立志将交易职业化,那就要做出专业作手的样子。
了断欲望

25-01-05 19:53

0
双眼700+
清素i

25-01-05 19:09

0
你多少度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