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46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毛豆旺旺

25-01-07 12:02

0
从80到50.唉。我更多
了断欲望

25-01-07 11:56

2
这波回撤20个点,好消息是明天就不会再亏钱了。然后今后肯定不会再出现如此连续大幅度回撤了。这就是学费。
了断欲望

25-01-06 19:06

1
上周对模式进行的修订,回撤5个点就单仓减半的策略,目前看来挺有用的,虽然天天亏,但肯定亏的更慢了,
了断欲望

25-01-06 19:03

1
论坛里,陈小群销户、归因停止实盘,笼罩着凄凉的氛围。我也一度不想更新了。这就是市场的残忍。杀起来,令人绝望。

只有我天天亏钱还在死皮赖脸的反思总结。亏钱还有这么多大道理,也是挺牛批的。

有个段子。天天几千家下跌的市场,如果你还在反思自己做的有没有问题,那么你确实有问题。

话虽是这么说,如果自己真没问题,那确实没办法,我们也实现了交易者的尊严。但关键是自己确实没做好啊,自己的模式确实有问题,有漏洞。那肯定要麻溜的复盘反思总结。这一次不管如何已经是杀下来了,钱也亏了,但下一次你肯定就能应对的更好了。这就是发展第一。

经历了这么多年的涨涨跌跌,周期轮回,赚钱效应还会回来,退潮期也不会只这一次。所以,熬过这波下跌,未来龙虎榜必有你一席之地。

今天我虽然亏钱了,但我没有出现模式外的半路操作。所以,我比昨天进步了一点点,只是模式还需要再改进。
了断欲望

25-01-06 18:49

1
今天也有总结,面对亏损,要有发展思维。

今天的主题是模式的纯粹单一,是跨越周期轮回的关键。

在以前也写过很多次,首板打着打着就去做高位接力了,结果两边挨打。首板优势是风险小,高位优势是暴利风险大。反复横跳时,大肉没吃到,高风险却承接了。这就是一个节奏和惯性的切换问题。
虽然都是打板,但是,盈亏比以及其他要素都是差别很大的。还是要划分开。
还有就是我之前补充的模式内操作,跌停板战法,这个需要好的行情配合,成功的时机太少,不要也罢。

今天的主题思想就是,精简模式,以前我很不喜欢死板僵硬的去划分首板、接力,秉持着买入机会卖出风险,心中无顶底的思想。但实操上,两者的盈亏比风险回报比差别太大,这会完成系统的不稳定。

化繁为简,可能会错过一些机会,但从周期情绪的角度讲,小赚小亏,大赚大亏,绝不能小赚大亏。死也要死的明明白白。

所以我的模式还要缩容,只做首板和1进2,只打板。舍弃高位接力以及人气核心低吸。我的审美是以前做1进2培养的。而且,大部分情况下,1进2还不至于太极端,并且1进2也不会让我失去上车潜在龙头的机会。如果只做1板,那肯定就和龙头无缘了。(如果这样的话,我很有可能就会失去参与连板龙头的机会,但反过来,我也不会因为假龙而亏损。真龙还是太少。这就是一个舍得的问题了,自断一臂,以换取稳定性。)

当然这是我在极端恶劣的行情下做的优化决定,可能行情好的时候,我会损失一些超额收益。但我必须用最坏的设想,来做决定。我觉得1进2对于我来说,足够满足进攻性的需求了。而且我又翻阅了我的清仓记录,我主要的盈利来源就是首板和1进2,或者说,我没有过高位接力还赚钱的交易。。。一般都是低位进了,如果成妖,就锁仓,或者简单一笔卖出。

那么问题就很明显了,我没有过做中高位接力赚钱的经历,但却因为中高位接力亏了很多钱。让我想起了24年产业链a杀的时候了,把我给割惨了。

这一波下跌,对我模式影响挺大的,我对模式的修改和限制变化也很大。但只有走了才知道路通不通。至少目前,我要这么做。
了断欲望

25-01-06 17:48

1
是的,肉扛,太痛。不过,似乎,可能,已经扛得差不多了吧
了断欲望

25-01-06 17:47

1
亏的不想贴了
天才少年

25-01-06 16:51

0
还实盘啥,自闭不想说话了
三十的自省日记

25-01-06 16:41

0
兄你的实盘呢
天才少年

25-01-06 16:28

0
兄,要稳住啊,大仓位亏的真的心痛,跟技术无关,现在容错太低了

虽然我最近也亏,但起码把钱都取出去一大部分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