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29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5-01-12 22:08

0
下周一大干,周二猛干。情绪和指数都差不多底部了。
攀登者996

25-01-12 19:42

0
确实情绪来的快,去得应该也快吧?下周一应该出清了吧?
了断欲望

25-01-12 10:21

0
本周打板没进的票
方正科技三花智控
五洲新春信达地产

在意识到需要提前点位后,我也在尽量提前,但还是需要一些确定性的信号,改进后,出现在了尾盘竞价可能买入。有进步了。

但还是觉得不对。刚才重新看了下同花顺软件的设置,果然是有问题的,不知啥时候全速10档被取消了。之前我就说过,手机似乎有问题,确实太久没看到全速盘口了。现在重新选用,有这玩意儿才能和量化竞争。下星期先看下效果,再不行,就试下金牛会员,再提提速。
了断欲望

25-01-11 17:50

0
限制模式高度的原因是因为周期轮动太快,目前的行情持续性差,情绪转折太快。
做首板是为了避免情绪退潮时的超额亏损,在当下的行情,风险大于机会。
容纳1进2则是为了弥补进攻性上的不足。

之前说允许自己2板加仓,其实要视情绪而定,最稳妥和保险是不加仓,维持一笔交易。当时的初心是为了提高进攻性。但我已经将仓位从8仓缩减至5仓,倘若加仓,变成40%一仓位,对于模式的稳定性会有影响。二者取其一,同时考虑曲线稳定性,放弃二板加仓,实行仓位缩减。

之所以想到这个是因为在行情恶劣的时候,二板在情绪周期中也属于高危,而目前的市场,持续性还是太差。
了断欲望

25-01-10 19:07

0
知道有风险就别碰。就行了。
一栗草莓

25-01-10 19:06

0
三花智控 ,买之前就有点不想买了,因为确实是压力位,图形审美过不了关。但又想着,强就是强,资金决定一切。后来盘面不对,我正想切过来撤单,发现刚好被买进去。这种是属于被动的开板。自己则是略有瑕疵。以后干脆只做完美的。再谨慎一点。
请问怎么样可以做的完美一点呢?
一栗草莓

25-01-10 19:06

0
三花智控 ,买之前就有点不想买了,因为确实是压力位,图形审美过不了关。但又想着,强就是强,资金决定一切。后来盘面不对,我正想切过来撤单,发现刚好被买进去。这种是属于被动的开板。自己则是略有瑕疵。以后干脆只做完美的。再谨慎一点。
请问怎么样?可以做的完美一点呢?
了断欲望

25-01-10 19:05

0
刚看了下短线梯队情况,才发现今天退潮跟凶猛,只要不是天板,基本上都是深水跌停。

这就是我说的保持模式的纯粹单一,是跨越周期的关键。做首板溢价低,但风险也小。你忍不住了,你看行情好,就跑去做中位,结果遇到退潮,一下就10几个点打底。钱没赚到,回撤却很大。

要么你一直做接力,那么你这两天轻松大肉,今天就算回撤一天也还是有盈余,就是这个道理。
了断欲望

25-01-10 18:48

1
今日总结
一、问题
1.基于经验的确定性买入,是最高级的交易艺术。但还是属于模式外。如果以后面那个b来买入,那就是模式内了。需要注意。上板又是秒吃,又买不进去。所以只能提前买了。
2.五洲新春最后56分撤单了,不然能在竞价买进,撤单是因为盘面杀得太恶劣了,无法保证溢价,但其实只要封住了,还是有个高开的。内心的恐惧也在发挥作用。两个票都是看到确定性就扫的,但还是被堵在门外。连续好几天了打板没买进,我都怀疑是手机有问题还是券商有问题。反过来想,我的审美好,标的很抢手,一致性太强,那我是不是可以再把点位提前一点?去主动吃单?散户和专业团队相比,劣势太大了。
3.三花智控,买之前就有点不想买了,因为确实是压力位,图形审美过不了关。但又想着,强就是强,资金决定一切。后来盘面不对,我正想切过来撤单,发现刚好被买进去。这种是属于被动的开板。自己则是略有瑕疵。以后干脆只做完美的。再谨慎一点。


今天不怎么想写东西,又上班又做交易,人太累了。我也好久没睡午觉了,这是我觉得很重要的事,一直告诉自己要睡,每次盘面形势都很紧张,一看就是一中午。

关于回撤,这波反弹我选择的分仓策略,以及首板模式。所以也没吃到几个点,自然今天的回撤和我也没啥关系。今天回撤的都是吃肉的。盈亏同源。

这只是漫长交易生涯中平平无奇的一天。我需要让自己逐渐和模式相适应,和生活相适应。
了断欲望

25-01-10 15:33

0
赚不到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