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24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5-01-13 19:46

3
今天还有个进步,就是睡午觉了,虽然一直是浅的没睡着,但脑海里不再会想股票,不再会担心跳水炸板。下午精神也提升了很多。

我认为,炒股一定要和生活相匹配,如果为了炒股搞的生活节奏错乱,那肯定是有问题的。真正好的模式,是和你的性格以及生活作息相适应的。

如果买的票需要你一直盯盘,时时放心不下,那这个交易必定是错误的有问题的。因为你对于它的走势没有信心。
如果是打板,说明你担心会开板,那么你从一开始就不应该去打这个板,连今天的确定性都没有,明天何来溢价?
如果是半路,想必一定是追高,害怕跳水。

但今天我的两笔半路我都很放心,因为我知道不会跳水,我知道会承接住甚至往上。

所以,一定要做让自己舒心放心,能安稳入睡的交易。也就是确定性高,风险小的交易。提高审美,远离风险,尽量各方面筛选,提高确定性。
了断欲望

25-01-13 19:33

1
1.13总结
一、问题
严格按条件分的话,是两笔模式外。但都是属于有确定性,风险可控的操作。奋达刚才写了就不说了。今天的汇金科技,就是1.7日的重演。那天我没上,但我能看懂这个股,所以我今天第一时间上了。这是属于经验操作。所以,今天这两次操作,我持中立态度,不批评也不赞扬。但不能影响后续的纪律性操作,因为模式的溃败都是从一两次随意交易开始的。

二、进步
主要就是开始练分批次卖出,有进步空间,一些盘感点位还是不够果断。

三、
从未觉得赚钱的路这么漫长,这一天一个点,真是无语了。之前一天亏7.8个点的时候,真是奢侈啊。现在填坑填到猴年马月去了。光是10个点,我都得填两个星期。。。所以说啊,不要亏钱,控制回撤。假如我这个月是红的,没亏钱,那我肯定不会觉得这一天1个点慢了。
清素i

25-01-13 19:29

0
量化横行太难了
了断欲望

25-01-13 19:17

0
这怎么说呢,当标的很好时,越早进越好。为了追求确定性就是打板,但可以肯定的是打板又是排不进的那种。
所以就要打提前量,如果决定了高位要进,那为何不在第一时间进呢?
结合个股形态,在中低位进是没有大风险的,但高位进除非打板,否则就有回落低开计提的风险。
此时考虑得更多的是,盈亏比了,因为确定性是有了的,至少进去不容易亏钱。
最核心的点其实是,关于确定性。你觉得确定性足够了,那考虑盈亏比可行就上。如果你自己也没有确定性,那当然需要等冲板。
噜噜噜噜dy

25-01-13 18:24

0
奋达是不是进早了
了断欲望

25-01-13 15:12

0
了断欲望

25-01-13 00:29

1
越跌,转折点确定性反而越强,安全性越高。
了断欲望

25-01-13 00:28

1
本月交易总结-模式重塑小结
一.盈利
模式内。全是是后期重塑模式后的盈利。
二.亏损
1.模式外
2.破均线未及时割舍,亏损扩大。今后练破均线后分批逐笔卖出。既能避免拉升,也能避免单边下跌。
同理,高位上涨无力也可以分批卖出获利了结。
(今天总结很重要的新收获,上周没注意到这一细节)

月初各种模式外,以及违反纪律性的操作,亏了很多钱。也是主要亏损的原因。也是后来我决心重塑模式和纪律性原则的原因。

重塑前后的数据对比也出来了,需要注意的是1月重塑前是4个交易日(2.3.6.7),重塑后虽然目前只有3个交易日。重塑日曲线我取的8号。虽然7号开始执行,但7号是反应的6号的盈亏,所以从8号开始能体现出改革后成果。

交易日上只差了一天,所以对于样本总数而言,差2-3只票,不影响大体数据的准确性。
并且情绪上是要比月初好一些的,所以大环境是占优势的。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的交易数据就没有说服力了,相反,在最后一天的大跌中,也成功验证了我的思路,坚持模式的纯粹单一穿越周期的可行性!

那么,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虽然只有几天时间,但每天对于模式的重塑和深化以及修改都是不间断的,那么成绩如何呢?

胜率从18%提高至58%
盈亏比从-2提升到+1.6

以前我写过,短线想要稳定盈利,靠的就是高频、胜率、和盈亏比。
1.高频带来稳定复利,方法是分仓隔日,
2.胜率的作用就不用说了,引用川哥的话,55%以上就够用了。
3.盈亏比,这玩意儿首先要是正数,越高,复利越快。对模式中各种技术细节的优化和改进为的就是提高盈亏比。

所以,我目前调整后的模式是可行可信可用的。这才是我自己对于今后能否达成目标的信心来源和实现途径。

(本次复盘总结耗时约1.5h)
上学不积极

25-01-12 22:33

0
兄弟,干他
清素i

25-01-12 22:31

0
总感觉大盘还是要去补缺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