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写
一、问题
1.模式内炸板3个,相当于打了4个炸了3个,在今天这样的行情下,让我相当的无语。有种被针对的感觉。当然,问题我上午写过,就是辨识度不够。辨识度需要聚焦主线,聚焦核心。打首板经常会打到杂毛。
2.卖点
除了宁波动力是竞价核按钮犯错,其他两个没啥问题,因为大盘这种单边逼空是我无法预料的。特别是汇金在早盘当强不强,是很有问题的。我自己也说过,越跌越买,也知道转折点即将来临,可是个股的反应有问题。所以就布局失败了。如果昨天布局的
赢时胜,那么这次博弈收获就还行。最后汇金我只赚了3个点。
3.
关于那个新股的博弈,成王败寇,在今天这样的氛围下,是有必要参与的,价值很高。当然控制好仓位。这是我的模式外,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我愿意博弈。和昨天买互金一回事。
其实个股操作都中规中矩没啥大的错误。主要是心态被炸板炸得有点不开心了。17%的炸板率,凭啥我买一个炸一个。这概率,就欺负老实人呗。
二、做的好的
今天好像没啥做的好的。。。呜呜呜,太难了。然后今天也没睡午觉,导致状态更差了。
三、明日计划
1.竞价先不卖了,开出来看盘口再决定去留,一堆炸板看能不能减亏。
2.继续打板,但要注意聚焦核心了。说实话,今天的核心辨识度高的,就只有巨轮和利欧。但我两个都没盯到。这是为什么呢?可能当时在忙工作。烦死了。早点赚够钱全职吧,太累了。
对于这种行情,板客当天踏空是很正常的,只能吃次日的溢价。但指数涨起来,量能增加,行情好起来,肯定是好事,就算炸板计提也会亏的少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