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20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5-01-15 12:20

0
了断欲望

25-01-15 12:11

0
清仓止损稳节奏。昨天没买到天下秀和利欧,这波反弹节奏就错位了。高位买了一个也回落了。

下午要开会。算是对自己的惩罚,冷静半天。
了断欲望

25-01-14 19:41

0
是的
噜噜噜噜dy

25-01-14 19:30

0
早上打就不会有那么多炸板的了
了断欲望

25-01-14 18:49

0
开写
一、问题
1.模式内炸板3个,相当于打了4个炸了3个,在今天这样的行情下,让我相当的无语。有种被针对的感觉。当然,问题我上午写过,就是辨识度不够。辨识度需要聚焦主线,聚焦核心。打首板经常会打到杂毛。

2.卖点
除了宁波动力是竞价核按钮犯错,其他两个没啥问题,因为大盘这种单边逼空是我无法预料的。特别是汇金在早盘当强不强,是很有问题的。我自己也说过,越跌越买,也知道转折点即将来临,可是个股的反应有问题。所以就布局失败了。如果昨天布局的赢时胜,那么这次博弈收获就还行。最后汇金我只赚了3个点。

3.
关于那个新股的博弈,成王败寇,在今天这样的氛围下,是有必要参与的,价值很高。当然控制好仓位。这是我的模式外,在控制好仓位的情况下,我愿意博弈。和昨天买互金一回事。


其实个股操作都中规中矩没啥大的错误。主要是心态被炸板炸得有点不开心了。17%的炸板率,凭啥我买一个炸一个。这概率,就欺负老实人呗。

二、做的好的
今天好像没啥做的好的。。。呜呜呜,太难了。然后今天也没睡午觉,导致状态更差了。

三、明日计划
1.竞价先不卖了,开出来看盘口再决定去留,一堆炸板看能不能减亏。
2.继续打板,但要注意聚焦核心了。说实话,今天的核心辨识度高的,就只有巨轮和利欧。但我两个都没盯到。这是为什么呢?可能当时在忙工作。烦死了。早点赚够钱全职吧,太累了。

对于这种行情,板客当天踏空是很正常的,只能吃次日的溢价。但指数涨起来,量能增加,行情好起来,肯定是好事,就算炸板计提也会亏的少些。
了断欲望

25-01-14 16:35

2
。。。。整体都太乱了,从早乱到晚。明天割完,重新看。晚上又得写一大篇。
了断欲望

25-01-14 12:55

0
虽然打了两个炸了两个,但下午还是得把仓位上了,同时加强审美和辨识度,先把明天的反弹溢价吃到。
如果实在没有标的也就作罢。
了断欲望

25-01-14 12:52

0
这笔交易也有点细节需要研究。
在指数上涨到顶点时涨停的票,不能打,因为指数会转跌,容易封不住。
那么,在指数下跌时涨停的票呢?指数可能继续下跌,也封不住。
这把我搞不会了。但辨识度在回封时是起关键作用的。杂毛股,没人会去回封。核心就不一样了。
其实今天的问题还是一个资金聚焦度,辨识度的问题,在普涨反弹时,辨识度个股才能聚焦资金。杂毛股在普涨反弹时会封板,但一旦回落就没有资金来了。所以今天最好的机会是利欧,但上板时没盯到。
了断欲望

25-01-14 12:44

1
超跌反弹,但奇怪的是互金却不跟了,套利资金不干了。跟随盘面进行卖出。


今天卖飞了,在反弹节点,可以多格局的。当时想的是开得太高了,8%-9%止盈,但最后一秒砸到3个点,那就意味着卖飞了。这用限价卖出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对于你看好,有格局意义的票,用高位限价。不看好的,才核按钮。
噜噜噜噜dy

25-01-14 08:35

0
又跟兄学到了,谢谢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