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00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5-01-28 00:41

0
周末知乎上看了deepseek的逻辑,所以第一时间排了股权概念股,当然是进不去,所以扭头进了合作概念股。

对于今后的ai炒作,远离硬件端,做应用端,降本增效,只会促进应用的繁荣发展落地。教育医疗玩具。

对于整个社会而言,是好事。
了断欲望

25-01-26 17:09

0
随缘打板了,尽量早上打。看好哪个板块,就打开看哪个涨幅在前面。
YHD2021

25-01-26 16:51

0
最近怎么不实盘了
东方不败168

25-01-26 13:19

0
@了断欲望 

你用手机打首板?通过啥方式发现这个票上板了呢?手机做连板接力可以,好像没法做首板吧。手机没办法像电脑短线精灵。

我是用手机做一进二,可以前一天晚上复盘提前把票选好,但不知道你是怎么通过手机发现首板的?
了断欲望

25-01-26 12:47

0
爱错了就放手吧
行者走天涯

25-01-26 12:37

0
小红书我抓住 歌力思 了,至今未撒手。
了断欲望

25-01-25 20:13

0
这些天没怎么发言,工作太忙了,还有就是行情很艰难,打板胜率太低,后半段围绕大金融在做,结果都不尽人意,但还是预感大金融会有行情。

反正我个人感觉本月行情是比较难的,不知道大家的感受如何,小红书行情抓住的话,可以少亏一些。

单日回撤的幅度比较以前,是小了很多。如果把曲线反过来就好了。最近仓位管理没有出现问题,5个仓位。一天一两个点。一个月20个点。还是5.6万了。
新韭菜啊啊

25-01-23 15:40

0
空仓了吗
票跌心凉

25-01-22 12:43

0
欲望兄,怎么没更新了,加油
皖城孤客

25-01-20 01:03

0
我们在历史中得到的唯一教训,就是从来没有吸取教训。我也是,永远在重复的犯错误,明明知道要严守纪律,却一直在犯同样错误中滚雪球,结果越亏越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