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594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才少年

25-02-09 23:11

0
恭喜兄的算力明天继续吃肉,润和感觉要切到DS的最强换手上面来
了断欲望

25-02-09 23:07

1
最近没有刻意的去复盘总结。大行情已经到来,吃准主线,吃准最硬的逻辑,能享受主要的涨幅,也是最安全,最后退潮的。

目前的体会就是,赚钱真的得靠市场,市场不好时尽量少做,行情来时赚钱难度一下就降低了。顺势而为很重要。不要觉得自己很厉害,要学会收缩。

12月亏损14%,1月亏损20%,也就是说要赚50%才能回到相对高点。好在是目前量能和情绪都起来了,集中火力还是会很快的。

最近没有严格等仓,根据机会和确定性的大小选择在个别标的上重仓,用仓位代替百分比。目前2月这波行情是很明显的趋势中军行情,大资金很喜欢,也就是之前常山和四川长虹那样的打法。在这样的行情下,中军标的的收益很高,同时也比较安全。同样的10cm下,是优于情绪标的的,只是一字和换手的区别而已。

明天可以预期的就是国产算力还会继续上攻,润和还是偏向于软件端了,如果不能拉板就要选择切换标的了,但在拓维、常山、长虹的带动下,润和还是会有冲高的,到时候再看强度定去留。
了断欲望

25-02-07 15:02

3
聚焦国产算力
了断欲望

25-02-06 21:21

0
应用:
智能机器人 昨天加今天高潮
ai应用软件 泛ai 广告营销
ai医疗 华大基因
ai教育 豆神教育
ai玩具 广和通
ai眼镜 创维数字

国产算力替代,ai应用的落地提升算力需求,同时底层逻辑削弱对nv的垄断。是比较明确的逻辑点,标的也集中。如果说选应用,多选1很可能选不中。那么算力这条线就会很好。明天应用朝着算力去聚焦。

今天上了算力和机器人,以及教育,教育的仓位可以挪到算力上去。但不是很好入了,明天已经是30%,算是相对高位了。但机器人更是在高位。
了断欲望

25-02-06 15:04

0
看好教育,没买豆神,买了中公。应该一样一半的。
了断欲望

25-02-06 12:07

0
deepseek给账户贡献了2w,总仓位的8.9个点。但用来弥补华联的窟窿了。慢慢来吧。

年前很忙,操作也是很差,一方面行情确实不好,另外自己确实到后期纪律性出现问题。

过年期间也没总结股票,只要保持之前总结的模式做就行。

今天出清之后,再慢慢找节奏吧。大方向,ai应用,国产算力替代nv。
了断欲望

25-02-06 11:54

0
违背纪律性的操作,总是会出现,每次出现都带来恶劣的后果。
1.一笔交易不做t
2.不加仓摊博成本
3.隔日跌停必须卖出

违背的越多,亏得越多。从10%到-40%。心存侥幸,没有及时止损。说出来都是满满的无力感。
毛豆旺旺

25-02-05 19:55

0
恭喜啊,走出来了
了断欲望

25-02-05 18:10

2
其实,挺难的。
皖城孤客

25-02-05 12:59

0
兄,新年好!今天操作了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