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595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神性的复苏yu

25-02-14 23:13

1
好好分仓干吧,起码分仓7到8支,单支最大不超过25%(并且是极度看好的大蓝筹),就是一个月赚5%,一年就是80%,6年时间34倍,你也到千万了。你这一会分仓一会单调的,涨涨跌跌也不一定能赚5%。
了断欲望

25-02-14 18:18

1
...其实我目前有个纠结的点就是,行情和量能好转之后,应该重仓单调猛干。但又不敢。
毛豆旺旺

25-02-14 16:18

0
我今天尾盘大仓位买了粤桂股份,一样今年最大回撤
了断欲望

25-02-14 15:13

2
为什么每次违背纪律性都会亏钱?
其实今早的最优解是手中的标的第一时间出完,低吸拓维信息
或者,昨天尾盘买入。
因为拓维修复的预期太强了。要么昨天抢先手,要么今天抢成本。

行情和量能都起来了。周末也冷静一下。周一打首板就是了。
1.一笔交易不做t,不加仓
2.隔日卖出
3.跌停必须卖出(今天差点出不去了,莫名其妙的跌停,要是出不去,还得再亏。)
了断欲望

25-02-14 12:07

0
反应慢了…
工地砖热

25-02-13 15:28

0
兄的操盘手法越来越犀利了
了断欲望

25-02-13 15:12

1
稳妥一点应该出底仓,不过不舒服。
毛豆旺旺

25-02-13 12:50

0
昨天卖了南威软件用友软件
新韭菜啊啊

25-02-13 11:58

0
同车看好
了断欲望

25-02-13 11:47

0
行情好就得猛干。跌不动就得涨,涨不动就得跌。下午华为算力分歧后会去向哪里?上午机器人大跌,明天是否修复?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