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596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5-02-16 23:12

0
来吧,先把明天的计划写了。
1.杭齿前进,周五烂板,但也有资金在吃,午后杭州板块拉升,才把筹码稳住,可以明确的是与机器人分离,后续也可能蹭着修复。周一必须要加速,弱转强,否则筹码锁不住了,加速要么一字,要么大高开,反正平开都是危险的,宁愿先出来。从筹码的角度看,要出的都出了,就该加速稳定信心,否则多翻空就接不住了。

2.明天计划开仓,实达集团拓维信息。其他没有欲望。仓位维持好分仓。没机会就空着周二继续1进2。不一定非要整满。
了断欲望

25-02-16 23:05

0
看了很多,本来想写很多,但都是老生常谈了,熟悉自己才能更好的前进。
1.分仓:4仓位
2.纪律性:打板、隔日、一笔交易
3.每晚简直复盘

今天想说的就是,标的选择偏向于1进2了,不再关注首板了,因为首板太消耗时间精力,我必须在早盘解决战斗。这是我在工作的情况下,对模式做出的改变和妥协,也是长久的打算,不然太累了。所以我需要每晚选出标的,以及对行情分析,手中标的的计划。也就是白天的工作量可能少了,但晚上的工作量会增加。

23年以前的太过久远,我也不想翻阅了,只是记忆之中,1进2做的比较好,而且每天还会做复盘和计划。
了断欲望

25-02-16 16:25

0
是的。
网贷炒股啊

25-02-16 10:32

0
兄是体制内,杠杆资金利率只有3个点左右吧。
了断欲望

25-02-16 00:36

1
在通往成功的这无数个日日夜夜里,是孤独,是空虚,是百无聊赖。心中充满希望,可眼前是残垣断壁,手中是流沙。

目前首要任务是要在9月之前赚够50w,这样我能在卸下杠杆后还能有足够的资金操作。目前30w翻倍60w,达到70w下杠杆,剩50w。那么就要分解目标了,今年应该怎么做。

距离9月,9-2=7,7个月130%,说实话并不难,稳着做是很简单的。每个月10%以上就能实现。

是啊,很简单,那就干呗。
了断欲望

25-02-15 22:23

0
肯定影响。分时卖点高低无所谓,主要是人很累。
网贷炒股啊

25-02-15 22:03

0
兄的总结,思维思路有退学等大师风范。兄,上班影响自如操作吗。
木瓜9969

25-02-15 12:59

0
一、坦然面对市场带来的痛苦和挫败感。接受模式内的失败,但要拒绝情绪化的模式外的操作。
二、熊市是打磨心态,练模式塑造纪律的最好机会。
三、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和自信。寻找契合自己性格和惯的交易模式。每天反思自己是否遵循模式、跟随市场趋势、有没有战胜自己的情绪。给自己正反馈。日复一日去修行。放弃不切实际的幻想和意淫的操作,但不要放弃梦想和信念。保存实力,减少不必要的大额支出。
四、保护好自己的心灵。面对挫折,要有自我关怀。逆境中善待自己,穷则独善其身。明白自己的能力边界,给自己留有余地,不要过分苛责自己。

——记龙飞虎关于熊市的箴言 

高手的话,真的是拿真金白银悟出来的真理。第三条的内容就是我目前在体会的感觉。
谢谢。
了断欲望

25-02-15 12:02

2
之前每天写总结是个很好的xi惯,能及时发现问题,强化纪律性。优化细节。

这波行情没怎么做好,主要是仓位的安排上没有聚焦核心,大仓位处于空转无效负面交易,做了太多杂毛和低吸潜伏。

目前量能已经恢复,指数也稳住了,恒生作为先行示范,已经接近牛市高位,a股也会慢慢跟上。所以,大环境是很好的。会有很多赚钱机会。

关于自己纠结的仓位管理,不纠结了,想想初心,稳定复利。月翻倍者众多,年翻倍者少。当初之所以分仓就是因为踩过雷,而且确实在行情不好的时候没能走出来(就算是牛市行情,也会遇到1月这样的惨淡,又能守住多少?)。坚持的这段时间后,回撤的控制确实好一些了。今年1月的行情,只亏了20%。我自己是觉得满意的。主要是没有太大的单日回撤。
 
接了个电话,思路被搞没了。服了。

回到初心,分仓赚的慢,亏的慢,不会爆雷,特别是在我贷款炒股的情况下是很有必要的。
单吊来的快去得快,我试过,没能守住。

然后我还想说的另外一回事,就是午睡的事情,我必须要午睡,不然会很累。涉及到买票和卖票。早盘9:40前都是硬板,买是没问题的。至于卖,就不能确定了。

还是得坚持把每天的总结写一下,才能知道如何去优化。
了断欲望

25-02-15 11:00

0
是的,兄说到点上了。我经常大回撤的原因是,一开始分仓慢慢赚,后面忍不住单吊了,就大回撤。
其实是一个模式固定性的问题,要么一直分仓,要么一直单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