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写。
一、好的
1.今天其实一直在等一个好的点位去卖出
奋达科技,然后调仓
拓维信息。最后实在是忍不了了,这种单边下跌,就看谁舍得下手了,要卖早完事。调仓没问题。
2.直接隔夜核的梦网,竞价结束还差几百手才成交,也没打算撤了。小仓位核按钮不带心疼犹豫的。犹豫可能又出不来,一笔随意的交易亏了22%。没有意义。
3.竞价直接出的
信达证券,炸板低开,割肉,一气呵成。后来拉升,也是无法预判,这就是模式内的亏损,没啥说的。
二、坏的
换个思路想,在奋达高位的时候可以分批次减仓。分批次卖出,是解决单边下跌的好方法。
三、明日展望
1.明确情绪的修复。而且核心是算力,就是拓维。
海南华铁也不错,弱转强可以买。其他方向说实话,难选,选中的概率也低,龙头核心出现时,做龙头就行了。昨天买拓维,不买梦网,都不会亏钱。
2.情绪修复,高标理应享受回暖一致溢价。所以预期
杭齿前进还是一字。今天开出来100w的封单是超预期了的,本来几十万手就够了,搞了130w手。地位已经在那儿了,还是之前的观点,就算是换手,也只要不到10个亿就能完成,所以就算明天换手,也格局一下。
机器人这两天是有板块效应的,它作为高标是绕不开的,也是具有博弈的价值的。所以就等爆量衰竭那一天再出就行了。大家都预期明天修复的情况下,不可能高标还杀。这样是矛盾不一致的。要顺势而为。另外一个高标,是不同身位,不同题材,不存在卡位。相反,它晋级,hc也能晋级,它挂了,hc还能卡位。
手中标的的操作,奋达科技明天会有冲高,出了调仓进算力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