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02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5-02-19 12:06

1
久违的,赚钱的感觉。怀念之前一天亏6w的日子了
皖城孤客

25-02-19 12:06

0
兄又勃起了!
清素i

25-02-19 11:34

0
又是爆赚的一天
了断欲望

25-02-19 11:30

2
了断欲望

25-02-19 01:35

0
1.退潮期第三天双冰博弈,是开仓点。
2.长盛新高盘后利好
3.杭钢,梦网要反核,难度太大,消耗资金太多,没人敢。

顺势而为,阻力最小的方向。
前期有连板

25-02-18 22:07

0
但是数据港昨天的情况,和今天杭齿差不多啊,盘中也漏了几个亿,但是没吃完买一,跟今天杭齿差不多,但数据港结果今天直接低开被核。今天杭齿盘中也漏单了。
了断欲望

25-02-18 21:54

0
来吧,写。
一、好的
1.今天其实一直在等一个好的点位去卖出奋达科技,然后调仓拓维信息。最后实在是忍不了了,这种单边下跌,就看谁舍得下手了,要卖早完事。调仓没问题。

2.直接隔夜核的梦网,竞价结束还差几百手才成交,也没打算撤了。小仓位核按钮不带心疼犹豫的。犹豫可能又出不来,一笔随意的交易亏了22%。没有意义。

3.竞价直接出的信达证券,炸板低开,割肉,一气呵成。后来拉升,也是无法预判,这就是模式内的亏损,没啥说的。

二、坏的
换个思路想,在奋达高位的时候可以分批次减仓。分批次卖出,是解决单边下跌的好方法。

三、明日展望
1.明确情绪的修复。而且核心是算力,就是拓维。海南华铁也不错,弱转强可以买。其他方向说实话,难选,选中的概率也低,龙头核心出现时,做龙头就行了。昨天买拓维,不买梦网,都不会亏钱。

2.情绪修复,高标理应享受回暖一致溢价。所以预期杭齿前进还是一字。今天开出来100w的封单是超预期了的,本来几十万手就够了,搞了130w手。地位已经在那儿了,还是之前的观点,就算是换手,也只要不到10个亿就能完成,所以就算明天换手,也格局一下。机器人这两天是有板块效应的,它作为高标是绕不开的,也是具有博弈的价值的。所以就等爆量衰竭那一天再出就行了。大家都预期明天修复的情况下,不可能高标还杀。这样是矛盾不一致的。要顺势而为。另外一个高标,是不同身位,不同题材,不存在卡位。相反,它晋级,hc也能晋级,它挂了,hc还能卡位。

手中标的的操作,奋达科技明天会有冲高,出了调仓进算力就是了。
了断欲望

25-02-18 15:18

0
1.拓维是抢修复,dp行情转暖绕不开。
2.奋达科技,卖的真难受,这种单边有承接的下跌,你看着有人在承接护盘,但大盘却一直在杀,想着反弹卖个好点位,一下就砸下来。把交易独立开,早盘竞价爆量高开,拉板力度强就上了一笔。尾盘大盘太差,没办法,卖出昨日的开仓。当然,想找借口,就可以说,一笔交易不加仓,但机会就是机会,风险就是风险,机会来了该干还得干。但要控制好总体的仓位。
了断欲望

25-02-17 21:04

0
希望能出坑吧。4个板的空间应该还是有的。
清素i

25-02-17 20:55

0
爽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