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12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gbjoey

25-02-21 19:56

0
兄快出坑了
慢走快行

25-02-21 16:14

0
@了断欲望 再想如果在深水区,-8、-9我们能接一手飞刀?亦或者,像机器人前几天一样,第二天平平淡淡而已吧,但是也没有出现大的亏钱效应,那我们应该如何应对,机器人和AI现在是不是对立?资金肯定不允许自己的板块被砸
慢走快行

25-02-21 16:14

0
@了断欲望 最近你做的顺,今天我也终于回血9个点,我在想一个问题,今天早盘接航锦的有什么错?昨天缩量、今天早盘继续加速缩量,没毛病啊,踩中屎能怎么办?然后又继续想,如果周一,杭锦死了怎么办?这种行情,如果他死,那么势必对其余人就是一种威胁,很多人又要提前跑路,这不又是一个冲高回落的剧本,那么是不是我们避不开他
了断欲望

25-02-21 15:19

0
可以。今天可以看作是首板,明天1进2,分歧转一致。是个买点。
天才少年

25-02-21 15:13

0
杭齿9板我来给兄接力
N的2次方

25-02-21 15:08

0
节奏真好
了断欲望

25-02-21 15:04

2
物极必反。尾盘ai的跳水抢跑,机器人长盛的抢筹,代表了资金对周一的预期,从ai切到机器人,调整了两天,又可以拉了。
周一ai的获利盘会砸盘,尾盘抢跑已经没有了预期,集体低开也是很有可能。更别说还是周末,发酵会很一致。
了断欲望

25-02-21 14:30

0
首富,有钱就是硬。
了断欲望

25-02-21 13:17

0
目前指数情绪都是大涨,资金猛怼ai。回落后,机器人是很好的切换载体。
天才少年

25-02-21 12:06

0
马上就出坑了,这一波理解力很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