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23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慢走快行

25-02-24 13:24

0
怎么讲呢,看你的这个帖子也很久了,感觉杭齿前进这波就不要硬撑着了,把利润从每个周期内带出来才是本事,控制好我们的回撤,杭齿前进不要大肉变肉末了,望好兄嘚
藕爱泥

25-02-23 17:17

0
牛,思路清晰
了断欲望

25-02-23 16:20

0
来吧,股吧吵得热火朝天的,我也写写。
关于杭齿前进
1.关于空军的资金属性。周末关于监管和打击柚子炒作的消息发酵得很厉害。但是很多人都是跟风和故意煽风点火看戏的。周五换手50%多,场内的散户出来了很多,卖出后见不得别人好故意抹黑。这部分是墙头草,一旦拉升,又会变成买方。
2.关于消息自身。出来时我就注意到了,本来是证监会对24年的违法案件进行一个通报,其中提到了游资抱团炒作、“编题材、讲故事”的“蛊惑型”操纵类型增加。这只是一个惯例通报,也没有提到任何关于加强监管打击短线炒作的话语。换句话说,对于违法操纵股票的行为,一直都是要打击的,这不是废话嘛。但正常参与市场炒作,是不会管你的,当然这和小资金也没关系。所以消息自身完全不存在任何利空增量。我相信大资金是理智不会人云亦云的。
3.关于目前整个的市场节点。恒生已经新高,a股量能重回两万亿。高度板至少要10板以上才能配得上现在的行情。而市场也需要一个高度票去打开空间,打开短线赚钱效应。这已经无关题材板块,正式进入由龙转妖的阶段。在目前的环境下,只要资金愿意引导,随随便便就能往上推。
4.关于杭齿前进自身。目前市盈率才35,这不是炒小炒差,反而是对杭州本地绩优股的价值重估。就算再翻1倍,市盈率也不高。而人形机器人尖兵计划,是浙江省政府牵头背书,它自己本身就是国企,所以完全靠得住,也不会爆雷。
 5.关于周五入场资金的属性。周五大资金才第一次正式大规模入场,龙虎榜都是4000w很均衡,要注意这部分大资金是知道会进入三次同向异动,严重异动,重点监控的。但还是愿意进场接力,所以很多没必要的担忧就不必了。周五本来就是高标渡劫的惯例日,而这次是主动进攻的,明知道会严重异动,但还是要做,大家要思考背后的逻辑。大资金不比小散笨。
6.关于下周一走势的预判。其实周末机器人的利好是很多的,周五尾盘资金已经选择了方向,从ai切机器人。所以周一早盘,机器人肯定是最强的板块。如果没有这一通胡乱发酵的消息,杭齿前进是很可能直接顶一字的,但出了这个消息,场内的散户可能会不理智的去核按钮,这时需要大单去引导竞价,只要高开就能打破一切空头言论,2w亿的市场,会有资金来承接,一旦上板,也会有大批资金来接力,空头也会变为多头。而且别忽视了一个很重要的力量,量化资金,量化会执行高度接力的策略,而不是像没有自己主见的散户一样。
那么倘若跌停呢?这是最坏的情形了。目前市场正在批量的走二波反包,再叠加龙头首阴,以及目前的牛市量能,只要敢跌停,那就是买点,而非卖点。当然,是不会出现的。其他低开情形就不分析了,肯定能承接住的。
7.杭齿前进从3板爆量那天开始,就一直在打pk,不断淘汰同身位的,以及高一个身位的,直到周四成为最高板,周五又遇到周末节点叠加历史新高节点,再次经历爆量考验,解放所有筹码。一路走来,很不容易,也理应得到市场的馈赠,享受牛市量能的溢价。这也是为啥k线加速一天分歧一天,还搞得挺有规律的,按照规律明天是加速了。
8.关于筹码图形分析。可以把它当做首板,而且是筹码高度集中,成本差不多的首板。明天实际上是一进二,只是需要一个分歧转一致的加速过程,把爆量的筹码稳住。那么周五的资金又会成为新的上涨主力。这也是为啥首板量化逍闲派会出现在龙虎榜的原因。量化是不会畏高的,因为本质是首板。

最后希望大家还是能拥有自己的思考,股票才能做得长远,认知和财富相匹配。而非人云亦云。
楚祎

25-02-23 09:31

0
杭齿周一要出不来啊
了断欲望

25-02-22 16:04

0
这波指数大放量,越看越喜欢,很像9.25,但前期抬升的量能还更大,意味着后期如果能持续增量,行情是会超过上一波的。

选票的时候可以注意叠加互金概念。
莫事玩玩

25-02-22 12:09

0
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加了油!
了断欲望

25-02-22 11:49

0
突然发现个细节,我周四出了东华底仓,东华第二天果然深水杀跌,不然又像巨轮一样,仓位大了之后,持仓感受肯定会受到影响。
了断欲望

25-02-22 11:39

0
关于买航锦科技错在哪里,很多人在讨论。其实是一个节奏的错误。今天是卖点而非买点,真正看好ai的资金昨天已经买了。先手吃后手罢了。

具体的细节分析:
昨天航锦科技和东华软件作为ai里辨识度和强度最高的两个标的,是在相互卡位,我那个b点的位置,就是看到东华稍微强于航锦才买的,但此时两个票都不敢轻举妄动,都在看谁先示弱。后来航锦主动拉板胜出,破板又把东华带开。hj盘子小,所以占优势。胜出后昨天ai是大涨的,那么今天可以预料的大肉,昨天缩量,今天再缩量,被砸也合理。但缩量我不认为是原因。而是一个节奏问题。今天不该买,更不该买加速。

这是我的时间,反正我的节奏和视野里,周五是完全没有注意到航锦科技。
了断欲望

25-02-22 11:20

0
没事干,那就写东西吧。
周五交易总结
一、好的
1.杭钢股份,反包首封是预料之中,解放套牢盘,回封才代表资金是否真的计划做二波,所以首封炸了之后并不能吸,要等一个确定性。当时自己也清楚需要一个确定性,所以二封果断买入,大单撤了一次,所以进去了,这种就没必要撤单了,因为已经表明态度了。做交易,要做那种,从开始你就知道结局的交易,你知道肯定能封住,肯定能赢。
2.长盛轴承的低吸,而且是吸了三笔。本来挂了更低的位置,但空方砸不动,承接强,就直接买了。需要注明的是,上午是逆指数的,也就是说资金在卖机器人出去买ai,但当时的情形是ai前排辨识度都已经板了,板块整体是高潮的,而下午则达到极致,东华能从-8拉到+9,涨到顶点了,要买的都买了,那就是兑现和砸盘了。1.此时,大盘和情绪都是共振大涨。所以长盛不会大跌,这是保底,其次在情绪和指数涨的时候,已经完成了筹码的承接,忍不住想卖的人已经卖完了。没有空头了。2.ai资金高潮会出来,那么会去哪里?此时机器人已经调整了两天,是相对的高低切。只是时间节点是周五尾盘还是周一。早晚而已。但我们也看到了,ai标的的跳水,已经透支了周一的预期,并且会造成低开的预期。资金在尾盘提前枪机器人的先手。等周一,ai分歧出来的资金来接力,自然流畅的完成板块和节奏的切换。行情如此好,大资金只是需要场子,最小阻力的场子,而非哪个板块更好。ai是高潮两天,机器人是调整了两天。在两万亿的牛市里,并非强竞争,不是你死我活,但也得聚焦核心。
所以在ai高潮时,在有大盘和增量资金保底时,低吸唯二的核心板块里的核心龙头,是完全正确的。
3.作为尾盘套利板,能开出一字强度,是超预期的,但回封被砸就不对劲了。所以挂单均线止盈。
二、不好的
也不是不好的交易。只是这个票有两个选择。1.在当时的情绪和大盘下,杀到了-8,是个加仓点,我当时意识到了,但我没仓位了,而且是违背我个人纪律性的操作,所以能做的就只是保持住筹码。
2.从-8拉到-2压力位,此时的思路就变了,要变成,你在-8买了恐慌盘,在-2t出,你的成本下降了6个点。在当时的氛围下。-2收你能赚4%,是差不多的。至于午后情绪和指数继续拉升,则是无法预判的,拉到8%更是机缘巧合。要独立分析每一个节点应该如何去做。(当然,由于我并没有深水买入,但我依然要执行正确操作,只是就没有了仓位,变成了卖出)


三、明日计划
1.量能重回两万亿,而且是周五涨的,这感觉很像9.25那一波,拉升后给时间去发酵牛市氛围。身边提及股票的人又开始出现了。所以指数和情绪是无忧的,量能也保障。简而言之,赚钱会更容易,操作难度更低。
2.在此基础上,则是节奏的把握,题材间的切换。要么一个核心板块不动,也就是牛市多持股。但作为打板客,只能去弱留强。强中选强。反正目前就两个板块,算力、机器人。别的都别做。
3.最关键也是决定能否享受增量行情溢价的一点。两万亿的市场,资金容易分散,此时辨识度就是最最最最重要的。用了折磨多最,一定要重视。
何为辨识度,就是无论场内的存量资金还是新来的增量资金都能一眼看到、可能转变为交易意愿、按下交易按钮去买的标的。
此时应该懂了吧,最简单直接的,数板战法,这是无可替代的唯一性稀缺性和辨识度。以及同花顺人气榜前10,不用再花时间去选股了。
股票是资金推动型的,两万亿的市场,人气和辨识度越高,看的人越多,一人买一点都能把股票推上去。(我前两日写的关于杭齿前进的分析也就得到了应验,盘子小,成为市场总龙,带动整个市场的情绪作用,周五卖盘枯竭53%的历史天量换手,你敢砸,就有资金买,源源不断,大单负责维护关键位置,突破关键压单,提供信心,剩下的全是小单合力吃,挂多少吃多少。)
4.回到自己的持股,问自己有辨识度吗?有的,机器人的核心,长盛轴承,这个票就适用持股策略了,因为是走的强趋势。根据5日线来做就行了。杭齿前进可以看作首板,周末没大利空的情况下,周一资金是从ai切机器人,杭齿前进又是绕不开的,它只需要高开,自然有无数的资金来承接,而一上板,便会有无数的资金来接力,所以抢筹高开似乎更是不可避免了?反正周一还是个买点。只是我手里的票都没有卖点,不然完全可以当做1进2分歧转一致去买。
杭钢股份,周五的地位和带动作用已经超过了拓维信息,下周ai算力炒作的第一核心。预期是大单一字,没有卖点。

所以持仓股都没有卖点,也可以提前预期能收获大肉。走一步看一步,周二如何,周一再看了。目前只看到周一。兄弟们,享受珍惜两万亿的市场吧!能赚钱并不是我们能力多强,而是市场给予的,加油!
了断欲望

25-02-21 20:38

0
还差两个涨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