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啦
一、好的
1.
杭钢股份,预期是一字涨停开,竞价能看到放量抢跑,不及预期,竞价就核了。
二、坏的
1.
长盛轴承其实表现符合预期,也没破位,所以一开始没想着t,只是觉得是个加仓机会。最后整体情绪太差了,就卖了底仓。依旧围绕5日线做。其实也没啥问题。
2.
杭齿前进,盘前预期是要维护竞价引导的,但资金并没有。那就整个市场一起杀跌吧,没啥好说的。竞价不卖,开盘就卖不出去了。龙虎榜上大资金只走了一个,明天继续跌呗。
三、明日计划
整个市场进入了退潮,在两万亿的情况下,竟然无从下手,明天先把仓位出清减下来。等情绪好转了再做了。
容量票也难做,
万丰奥威炸成这样。先等市场修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