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36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5-03-02 13:07

2
时空艺术

25-03-02 12:48

2
非常用心、非常实用的总结
千锤百炼,修修补补,直至圆满成熟
皖城孤客

25-03-01 17:16

0
我就是买点还没到就高位猛干的,引来大幅亏损。
陆ao

25-03-01 15:55

0
兄你的审美咋看的?杭齿万马都是咋挑的
陆ao

25-03-01 15:52

0
开盘大单猛吃是怎么看的
武宁军

25-03-01 14:43

0
谢谢
了断欲望

25-03-01 12:10

1
刚才说了很多,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一个纯粹单一。由于管不住手,我会出现高位猛干的情况。
但如果我从一开始就猛干,那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在现在主张稳定复利,控制回撤的旋律下,让自己主动去上仓位,确实是很不自在的,内心会很抗拒。真是奇怪,刚炒股时不是很喜欢梭哈吗,怎么现在还不舒服不乐意了?
了断欲望

25-03-01 12:05

0
如何去塑造自己,去贴合变化的市场,让自己和市场匹配。
我当然希望自己有一套永不过时,能一劳永逸的模式和手法。
每次做出改变,内心都是很抗拒的,因为更改的东西,都是自己通过时间精力血泪教训才确定下来的。而改变之后,又会带来多少不确定性,是不是真的没问题?也只有做了才知道,可能下一阶段市场又改变了,又得改回来。

我只能看懂眼前的自己,我无法预测未来,但我愿意及时反思修正。
了断欲望

25-03-01 11:58

8
全仓的意义,在全神贯注一支票的情况下,保证每支票买的都是当日你模式的首选,模式内的龙头票。而为什么要小资金去做,因为买卖能够最大可能去除滑点,最完美地走出你模式的最高上限,尽力去激发你的模式曲线潜能。
为什么悟道期不建议分仓 不建议用更多的资金,因为你连难度最低的小资金全仓都不能稳定跑赢指数,你凭什么认为你大资金增加滑点成本 分仓的情况下能够赚钱。

分仓票意味着,杂毛 跟风股 胜率低,卖出时候分散精神,最终拖累盈利曲线 可能你全仓龙头的时候能勉强盈利,但分仓低胜率杂毛票的情况下就无法盈利了。

很多人会问那什么时候可以开始分仓操作,当你小资金证明你自己悟道了 就是稳定跑赢创业板了,那你就可以根据你小资金的最大回撤,再按照你理想的回撤百分比 去通过仓位 分仓调整你模式的回撤,从而让你达到一个舒适的模式运行。

——以上摘抄自鸡哥。

我说一下自己的实操感受吧,近期从杭齿到万马,自己也在主动聚焦。
一、首先说一下我自己分仓的背景和原因。
1.因为全仓踩过雷,但其实并不是真的公司出问题,而是情绪标的在高位没有及时出逃,极端情绪被埋在里面了,最高标跌停20%也是正常的。
2.寻求平滑的曲线。因为标的的分散,进攻性被动降低了,行情热烈时,可能能上到两个绝对龙头,但另外两仓位只能上后排,或者管不住手上杂毛了。这也导致被动拖累了曲线。之前做杭齿轮时,有粉丝评论说,要不是有杭齿,我还会亏钱。因为其他的仓位最后盈亏相抵,并没有什么大贡献,反而还分散了精力。曲线是平滑了,却是被拖累的平滑。
3.有无防御作用呢?降低进攻性,当然也就换来了防御性。
二、近期聚焦的原因
从月初拓维-杭齿,两个票的盈利组成了我2月的主要利润,一个30%,一个60%。但最后我的收益只有50%。也就是说我其他的20多笔交易之和,没有什么意义?但话也不能这么说,有时也在摸奖,赌概率,买的多,总有一个能成,但反过来,没成的就带来了摩擦亏损。但
这两个票,是我一步步,很看好的票,也就是并不是想着靠摸奖,靠概率来赚钱的标的,而是确定性足够高。


所以我开始改变了。拓维我二板上了一仓,3板更是确定性机会,但我之前的模式是严格了分仓,不允许再加仓,导致最后总体收益并不是很高,60个点3w。后来做杭齿轮时,我改变了,开始根据确定性加仓,其实第三天,第四天都是有确定性的买点,具体情境就不说了,反正一路走来都是买点,但我也只买了半仓。最后赚了30个点5w。比拓维强了。
直到周四做万马,我直接上了全仓,周五其实才是最好的买点,开盘大单猛吃,一点回落都不会,这时能明显的看到确定性,上板是很好的买点,我转入了之前出金的几千再次加仓。仓位彻底打完。我相信,会有不错的收获。

这就是一个聚焦的过程,如果你能确定谁是市场核心,那么你为啥还要去买其他的票呢?之所以首板分仓,那是因为那是一个抽奖游戏,炒家,创世纪是这个流派。但我不是首板选手。而且我的现实条件,不允许我长时间盯盘,我只能减少标的,聚焦核心。
但如果你是做龙头核心,你确定了核心之后,为啥还要去买其他杂毛呢?那就直接梭哈然后走人。这就是之前一个女柚子,蜜蜜要努力的手法了。


三、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保持模式的纯粹单一,是跨越牛熊的关键。(这也是我的签名,很久以前就知道重要性了,但一直没能完全做到)
不要上升期微微欧诺,分仓一点一点的上去,然后高位又梭哈猛干,一把下来。(没错,说的就是我自己,我之前几次大回撤都是这个原因,每次都是一点点积累上去,没忍住又一把下来。)

要么从始至终,都是分仓推土机,那么下来自然也慢。要么从一开始就梭哈,积累利润垫,退潮也只是利润回撤,继续下一个周期。

然后再结合自身的优势以及现实条件。我的优势是审美和情绪周期的把握。同时我觉得影响很大的一点就是,我在上班,没时间去关注市场的首板,不能时刻盯盘,只能缩减标的,聚焦核心。

所以,也就清楚接下来应该如何去做了。

当然,在市场极端时,在量能萎靡时,没有明确主线和核心时,该分仓打野,还是分仓。

我也知道自己之前定下了分仓的规矩,如今却又开始了梭哈。这就必须严格纪律性了,不能再随意追涨了,必须把除了仓位之外的纪律性,全部严格执行,以增加保护。

我不是在逼迫自己梭哈,没有机会就小仓位试水,直到你心中的长虹、拓维出现时,你可以果断出而且认为仓位应该灵活应该死板根据确定性配置好的多一些不确定一些才是仓位管理最终形态灵活不故步自封
天官赐福辰

25-02-28 20:06

0
方向不明,除非新主力进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