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40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5-03-03 18:38

3
为啥说万马没有卖点呢?
1.开盘竞价不及预期是卖点,或者直接跌停,也是卖点。但全天爆量承接住了,就没有卖点了。要出的都出了,大盘下跌、恒为卡位砸盘、高位爆量止盈,三种空头资金砸了一天。最后也只跌了5%,这其实算是强承接了。
2.护盘以及尾盘的抢筹其实挺明显的。
3.全天表现不争不抢,就没想着去主动卡位,反倒是被卡位资金砸个不停。让我觉得主力志在高远。
4.而且图形是很漂亮的,回踩5日线。可以根据5日线来做了。刚好也是我的成本线,风险可控。

所以明天是看修复的,能不能直接反包不一定,但很可能直接高开高打。尾盘竞价最后一秒护盘资金已经表明了意图。


今天的机会是拓维,但交易得一笔一笔来,上涨图形的万马还没做完,就去做下跌反抽的拓维,属实是不科学。

而且现在的行情是退潮混沌期,不宜开仓,不宜乱动。量能也在萎缩,整体情绪都不容乐观,赚钱效应差。所以,不用着急新开仓。
接盘专业户

25-03-03 18:07

0
这个还不出,明天什么预期?
时空艺术

25-03-03 18:05

1
华丰股份,明早只要不被一字核按钮,就都是超预期!
把反包当成正常预期,就很容易让人失望,反而不容易走出超预期来。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5-03-03 18:01

0
华丰明天有反包预期
睿宝芮宝

25-03-03 17:22

0
荣联 今天出来了
86崛起之路

25-03-03 17:21

0
兄,明天华丰有修复吗?
时空艺术

25-03-03 16:43

0
腾得没砸华丰股份,还加仓了。
陈小群没砸恒为科技,还加仓了。
他们都被错怪了😂
木瓜9969

25-03-03 16:07

0
楼主有颗强大的内心,佩服。
了断欲望

25-03-03 15:04

1
没有卖点。持股。提一句,腾得,干净纯粹,这天地板,爽了吧。
蒙蒙老爹

25-03-02 13:11

0
刚开始不是赚多少钱,而是看你分仓股票的成功率,成功率高了,复利带来得价值是很可怕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