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说万马没有卖点呢?
1.开盘竞价不及预期是卖点,或者直接跌停,也是卖点。但全天爆量承接住了,就没有卖点了。要出的都出了,大盘下跌、恒为卡位砸盘、高位爆量止盈,三种空头资金砸了一天。最后也只跌了5%,这其实算是强承接了。
2.护盘以及尾盘的抢筹其实挺明显的。
3.全天表现不争不抢,就没想着去主动卡位,反倒是被卡位资金砸个不停。让我觉得主力志在高远。
4.而且图形是很漂亮的,回踩5日线。可以根据5日线来做了。刚好也是我的成本线,风险可控。
所以明天是看修复的,能不能直接反包不一定,但很可能直接高开高打。尾盘竞价最后一秒护盘资金已经表明了意图。
今天的机会是拓维,但交易得一笔一笔来,上涨图形的万马还没做完,就去做下跌反抽的拓维,属实是不科学。
而且现在的行情是退潮混沌期,不宜开仓,不宜乱动。量能也在萎缩,整体情绪都不容乐观,赚钱效应差。所以,不用着急新开仓。